>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宣萱无悔当年为事业放弃结婚 没对爱情失去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宣萱(前)和吴绮莉(后)
宣萱(前)和吴绮莉(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早前亮相有线保健养生节目《陈启泰。吴绮莉 不老的传说》,她透露20多的时候,曾为了事业放弃与相恋6年的男友结婚,但是不后悔。到现在仍是单身,几段恋情都没能开花结果,宣萱称她自己是个用情很深的人,但仍对爱情没有失去信心。

  宣萱透露两、三个月前发现甲状腺素出现轻微偏高的情况,她又自觉工作忙碌及压力大,身体健康开始响起警号,之后就开始试吃冬虫夏草保健。除此之外,宣萱也有一套减压的方法:“我有一班养狗的朋友,闲时会带着小狗去朋友家聚会,或者一齐放狗。碍于我的职业,上街没什么自由,所以好珍惜和朋友见面的时间。去年有三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朋友因病相继离世,令我突然省悟工作和生活要取得平衡,钱是赚不完的,要适时上自己放松下,好好享受生活。”

  宣萱又与主持吴绮莉畅谈过往的爱情经历,她剖白自己20多岁时,曾有一位拍拖达6年的稳定男友,已达谈婚论嫁的阶段,但事业心重的宣萱为闯事业高峰,而甘愿放弃爱情。她表示:“他(男友)有跟我提过结婚,当时是我事业高峰,他说明如果结婚,我就不能再做这行,要生小朋友、安心做妈咪。我问自己如果走到那步(结婚),而事业却没去到个peak (高峰),我会不会内疚,我好快就答自己‘会’,所以最终选择了事业,到现在都没后悔。”

  放开怀抱寻另一半

  宣萱表示自己是个用情很深的人:“我20多岁时,会傻到只要对方对我好一点,我就觉得对方是个大好人。不过现在到了这个年纪,会分辩一个人是真心还是假意。我是一个用情好深的人,当我想永远和对方一齐才会跟他拍拖,所以分手时会特别伤。试过伤得好重,之后有几个月到一年情愿没拖拍,都不想再经历失恋后不断哭、好辛苦那种感觉。”宣萱经历过几段恋情都没能开花结果,现在单身的她被问到会否对爱情失去信心,她乐观表示:“Never give up!人生苦短,我会放开怀抱,继续尝试,最重要是找到合适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7/n398869574.shtml report 1379 宣萱(前)和吴绮莉(后)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宣萱早前亮相有线保健养生节目《陈启泰。吴绮莉不老的传说》,她透露20多的时候,曾为了事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宣萱无悔当年为事业放弃结婚 没对爱情失去信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