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泪点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洪婷婷王茜同梁、邓坐在一起
洪婷婷王茜同梁、邓坐在一起

治水老人汪耀祥
治水老人汪耀祥

  4月25日周五晚,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第三期在浙江卫视准时与大家见面,这一期依旧欢乐与感动同行,共同传递梦想正能量,用观众的话说,“又开始放催泪弹了!”更有不少观众哭着打进节目组热线“抱怨”:每周六早上起来眼睛肿,周五看梦想秀逢看必哭,常常前一秒刚收拾完心情,后一秒又被节目组精心安排的‘惊喜’直接催泪了。

  草根追梦人的故事让无数人动容:骨癌患者洪婷婷的坚强与笑容也感染了无数人,尽管身世坎坷,但她始终保持的灿烂笑脸;钢琴天才沈文裕的琴技令人折服,但连最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的他,又让人感到既着急又遗憾; 神弹弓邓飞虎谈头发丝的绝技惊呆了在场众人,他英雄救美而抱得美人归的传奇故事羡煞旁人,同时也现场观众肃然起敬。

  “环保老汪” 为护水燃尽生命最后一点光

  “水地图”正式启动 老汪的梦想再度起航

  此前,梦想秀官方发出一条“花5分钟,看看一个普通老人和水的故事”的图文长微博,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第三期节目播出之后,老汪“一生护水”的故事更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共鸣,他们都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少乱丢一份垃圾,就少一点污染。

  钱塘江流域是万千浙江人民共同的母亲河,汪耀祥老人的一生就一直围绕着这条母亲河。“梦七”第三期节目播出后,“绿色浙江”环保组织的志愿者们带来的老汪的梦想,感动了广大网友。网友@要去旅行的家猫 :“保护一条河,像自己的母亲。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点滴水源是对生命的馈赠。谢谢你为我们坚持到最后一刻,现在轮到我们行动了。”

  2010年,老汪被诊断出患有肺癌,医生当时说他最多只能再活两个月。但老汪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一份对钱塘江无论如何都放不下的挂念,足足撑了17个月。老汪年轻时做过水上摩托运动员,又住在钱塘江边,他对这条江有着特殊的感情。从年轻时开始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老汪的心里想的、念的也一直是钱塘江。

  老汪是“绿色浙江”环保组织最早的志愿者之一,早时,他积极的参与各种环保活动,为年轻的志愿者们出谋划策;被诊断出癌症之后,老汪也丝毫没有停下护水的脚步。40多次偷跑出医院去参加环保活动,300多公里骑行考察钱江水质,470多条关于环保的微博......老汪为钱塘江操的心太多太多,正如他自己所说:“我就像一根快燃尽的蜡烛,即使燃烧最后一点光,也想要照亮更多的人。”

  老汪生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发布“水地图”,希望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护水行动中来,让千万人民一起来保护这条共同的母亲河。这一次,“绿色浙江”的志愿者们让“水地图”在梦想秀的舞台上成功开启,老汪让钱塘江更清、更美丽的梦想也总有一天会实现。

  乐观骨癌患者与邓亚萍同场飚球

  梁家辉感同身受出资帮助救治

  洪婷婷出生在温州苍南一户普通人家里,但刚出生,婷婷就被父母抛弃了,后来几经周折,3岁时被现在的爸爸妈妈收养,在他们的精心呵护下健康成长。但在婷婷17岁的时候,不幸又再度降临,她被查出患有恶性骨肉瘤,家里倾尽所有为婷婷治病。手术后,婷婷不得不放弃梦寐以求的高考,在家休养。无奈好景不长,去年8月,化疗出院不足两年的婷婷又再次病发,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听着婷婷坎坷的故事,梁家辉泣不成声。他哽咽着说:“她戳到了我的痛楚,我弟弟在他九岁的时候,就是因为骨癌过世的。”感同身受的梁家辉,还主动提出要捐出5万元,帮助婷婷治疗。

  健康时的婷婷,一直喜欢运动,家里还贴着好多学校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奖状,她说,来到梦想秀,希望能跟亚萍姐姐打一场球,让她教教自己。邓亚萍欣然上台手把手的教授婷婷打乒乓时的技巧。即使行动不便,但打着球时的婷婷,显然十分乐在其中。

  虽然有诸多的不幸发生在婷婷身上,但她却始终开朗欢心的笑着,坚强的面对所有困难。婷婷灿烂的笑颜也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梦想助力团成员纷纷出资帮助婷婷来完成手术。节目一经播出,梦想秀热线电话也快被打破了,将近120个企业、个人的电话来关心婷婷,有人愿意出资、有人提供医疗帮助、有人留言鼓励……梦想秀节目组联合时尚芭莎公益组建的“梦想公益联盟”也会竭尽全力帮助婷婷,提供她最好的治疗环境。

  追梦人信息

  追梦人 籍贯 才艺 梦想

  混血兄妹 台湾 唱歌 让爸爸上台一起表演给妈妈看,感谢妈妈

  “绿色浙江”志愿者 浙江 唱歌《同一条钱塘江》 发布“水地图”让更多人参与到保护钱塘江活动中

  王茜 浙江温州 唱歌 帮患骨癌的妹妹争取治疗费

  邓飞虎 湖北 弹弓 带老婆去看海

  阎小乐 北京 武术南刀对练 找一个欣赏自己女汉子性格的男朋友

  马山虎 北京 原创歌曲《小蚂蚁》 给老婆补办个婚礼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航模队 珠海 航模团体表演 征集去参加世界比赛的费用

  钢琴天才沈文裕 重庆 钢琴演奏 找到合适的经纪人,大家可以理解他父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6/n398854069.shtml report 4281 洪婷婷王茜同梁、邓坐在一起治水老人汪耀祥4月25日周五晚,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第三期在浙江卫视准时与大家见面,这一期依旧欢乐与感动同行,共同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泪点再升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