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娘炮黄艺馨逆袭硬汉 吴京成“手枪王”

来源:搜狐娱乐
黄艺馨 

  爱耍宝、能搞怪,一直都是百变大咖黄艺馨在公众面前的特定形象。近日,多变的黄艺馨又变身军营助梦大使,一身帅气戎装亮相云南卫视《士兵突击Ⅲ》,与硬汉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分别带队进行激烈PK。对于经常活跃于电视电影、创意模仿、综艺节目等多个领域,在观众面前搞怪耍宝,甚至于有点娘炮的形象的黄艺馨,由于外形差异较大和身板瘦弱,此次作为助梦大使加盟《士兵突击Ⅲ》挑战军旅生活也频繁遭到外界的质疑。

  加盟军旅类节目遭质疑 黄艺馨:从小就有军人梦

  由于外形差异较大加上身板瘦弱,在娱乐圈一直以搞怪柔弱形象定位的黄艺馨,从加盟《士兵突击Ⅲ》开始,就一直遭受到外界的众多质疑,认为有很大程度的作秀嫌疑。据记者了解到,黄艺馨曾坦言自己从小就有军人梦,“因为家里只有一个孩子,父母从小连过山车都不让坐,从不考虑你是否有男子汉气概,只在乎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以我的身体素质不太好,爱生病,但我一直有个军人梦,从小就喜欢枪,也相信自己一定能坚持、能突破、能超越,所以我很珍惜这次挑战机会,会竭尽全力完成任务”。在节目中真真实实存在的各种神秘的特种兵训练项目,面对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黄艺馨也表示无论在军营里面对怎样残酷的考验,他都会尽全力去完成,希望自身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得到很好的磨练。

  颠覆自身搞怪形象 变身“军营男神”

  基于本身实力明显偏弱,很多队员起初都不想与他为伍。而转机出现在第一次“手枪拆装”练习时,零基础但悟性高的黄艺馨竟然奇迹般的战胜了“身经百战”的吴京,此举让队员们都对他刮目相。同样在之前一期的射击训练中,在成绩落后的情况下,最不被看好的黄艺馨也上演了惊天逆袭,以“手枪战”五连发全中赶超吴京,更被戏称为“手枪王”。他说,“体能上我和他们看似天壤之别,但是很多训练和比赛绝不仅仅是比拼体力,我在思维和胆量上不会差”。面对来势汹汹的功夫明星吴京、奥运冠军邢傲伟带领的战队,黄艺馨并没有退缩,而是一改往日的搞怪耍宝形象,从进组开始就表现出 “低姿态”,抛弃任何明星架子,和队友们打成一片,以个人魅力成功征服大家,甚至被戏称为“军营男神”。

  在接下来几场激烈的比拼中,会有更多惊险激烈的训练项目需要选手和明星们去面对。咆哮穿梭的坦克、真枪实弹全副武装的队员,他们都将会置身于热血涌动的硝烟战火之中。在浓烟中通过蚁穴、快速挑战三步桩、50米距离利用一根绳索牵引横越、团队协作翻越光滑的四米高墙……数十种神秘的特种兵训练项目都会一一亮相。在真正的战场上黄艺馨能否抵挡住来自“劲敌”的对抗,实现完美逆袭?期待这位搞怪教主能真正突破自我,尽显硬汉男儿本色,为最初的梦想而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6/n398853744.shtml report 1626 黄艺馨爱耍宝、能搞怪,一直都是百变大咖黄艺馨在公众面前的特定形象。近日,多变的黄艺馨又变身军营助梦大使,一身帅气戎装亮相云南卫视《士兵突击Ⅲ》,与硬汉吴京、奥运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娘炮黄艺馨逆袭硬汉 吴京成“手枪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