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S产女带旺事业 经纪人:代言不减反增

来源:搜狐娱乐
婆婆张兰昨日前往探视孙女
婆婆张兰昨日前往探视孙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与老公汪小菲荣升父母,在台湾喜诞“长腿妹”。他们在网上送上温馨全家福,大晒“长腿妹”精灵伸脚照及遗传自大S的兜风耳,而且B女“脚头”极好,连带大S代言激增。

  大S的经理人廖玮琪说:“很多人以为她(大S)怀孕生小孩广告就少了,其实没有,原本的族群不变,这个月还外加许多婴儿用品谈代言,是不减反增。”

  另外,心情兴奋的大S奶奶张兰更为刚出生的孙女送金又送银,足见“长腿妹”果然天生“富贵命”!

  大S在微博分享“长腿妹”照片,她说:“小小的幸福分享给大家。”之后又与汪小菲上载了几张照片大晒一家三口温馨全家福。照片中见刚出世两日的长腿妹十分精灵,睁眼伸脚向爸爸耍萌,妈妈大S则慈祥地躺在旁边,揸机自拍重任就落在新手爸爸汪小菲身上。

  另一照片就见汪小菲与大S温馨抱紧长腿妹,一家三口的脸上尽是幸福表情…在大S微博更新约10分钟后,汪小菲亦在微博甜蜜回应:“妈妈很累睡着了,女儿很淡定。”未几,大S妹妹徐熙娣(小S)亦兴奋留言:“好幸福,妹妹真的好替你开心,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大S的婆婆张兰亦因荣升姥姥而十分开心,她到大S入住的月子中心探孙女时,由于该中心保安严密,她亦要到大厅领取通行证才能上楼。

  大S开金铺的姑姑透露,张兰心情非常兴奋,早已准备许多金饰、银饰送给孙女,她又透露大S生女时医院非常热闹,大S的老爷奶奶、汪小菲、小S、徐妈妈等都有在医院守候。

  另外,有台湾传媒指大S今次诞女花了逾40万元台币(约10万港元),是一般台湾人民产子费用的20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6/n398845693.shtml report 1428 婆婆张兰昨日前往探视孙女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与老公汪小菲荣升父母,在台湾喜诞“长腿妹”。他们在网上送上温馨全家福,大晒“长腿妹”精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