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与少年:众姐姐包揽亮点 贤妻刘涛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
刘涛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4月26日晚,《花儿与少年》和《带你看星星》同档PK,鏖战周五晚10点档。同样都是两家卫视研制的新节目,在首轮市场考验中,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领衔的“花样姐姐”先下一城,以自身魅力战胜韩流男神,赢得更多关注。尤其是负责美貌和撒娇的许晴,以及负责解决问题的刘涛,网友纷纷为其技能点赞。

  周五档再起硝烟:姐弟穷游PK韩流男神

  第一季度周五档的节目陆续落下帷幕之后,电视台周五档又掀起了新一轮战争,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回归黄金档,《花儿与少年》登陆非黄档;江苏卫视密谋良久的《带你看星星》承袭《最强大脑》里的韩风,首播即送上裴勇俊和金秀贤两位韩流旋风中的男神;央视《舌尖上的中国2》继续深夜发吃福利,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带你领会语言的魅力。

  从当晚的表现来看,湖南卫视推出的户外旅游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在激烈的竞争中先下一城,一众个性鲜明的姐姐负责节目话题,拥有众多粉丝的新生代偶像负责带进观众。首期节目中,张翰华晨宇负责带着郑佩佩、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穷游罗马,7个人从初见的尴尬到出游后的熟悉,在频发的状况里,让观众看到明星真实的性格,也感受到真人秀的魅力。

  姐姐教你涨粉技能:要么能干要么美丽

  娱评人舞美师在看完首播后评价,真人秀节目就是有人涨粉,有人掉粉。而五位姐姐分别以性格魅力,涨粉吸睛。

  四姐刘涛循序渐进塑造了鲜活的贤妻形象,网友评价她会成为张亮和邓紫棋之后,再度凭借真人秀节目大势的艺人。首期节目中可以看出节目组为她的逆袭铺排了一条长线。旅行前,收拾旅行箱的过程初看有些冗长,但却展现了她有条理的性格特质,也为她之后在团队中发挥的作用埋下伏笔。到达罗马后,张翰协调行程陷入僵局,节目也矛盾冲突的高潮。在众人无措抱怨时,刘涛不声不响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干练果决的形象立时鲜明,正是这一段为刘涛赢得“能力者”的称号。

  如果说四姐刘涛负责能干,那么三姐许晴就负责美貌和撒娇。早在2001年,许晴就凭借任盈盈一角惊艳荧屏,后来在《建国大业》中饰演的宋庆龄也让人领略到她表演的另一番韵味。在《花儿与少年》里,许晴一出现,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你完全注意不到她已经44岁,另一大亮点是真人秀节目让观众看到了端庄的荧屏形象之下,一个逢人就爱撒娇的许晴,网友纷纷赞她是活脱脱的“内地版千颂伊”。就像《大丈夫》之于俞飞鸿,许晴通过这档节目又成为文艺大叔们心中冉冉升起的女神。

  大姐郑佩佩的性格一如曾塑造的女侠形象,大气干练,还拥有秒杀全场的语言能力。二姐凯丽则与《咱们结婚吧》中饰演的高圆圆妈妈相差无几,开心起来“哈哈哈哈”全无顾忌,闹心起来心痛如绞得似乎下面就会晕倒。五妹李菲儿则像节目里的润滑剂,偶尔摔个跤来抢镜。

  给张翰支招:韩版《花样姐姐》教你如何做讨喜的导游

  《花儿与少年》虽然标榜原创,极力撇清与韩国同类节目《花样姐姐》的关系,但从首期节目来看,无论是五位姐姐的角色定位,还是少年与姐姐的矛盾冲突,几乎与韩版《花样姐姐》如出一辙。语言能力出众、气场强大的郑佩佩正是韩版里的尹汝贞,是团队里的隐藏主心骨;解决问题达人刘涛则还原了韩版中的金喜爱,落地海外无法到达酒店时,通过自己的经验找到解决途径。张翰的遭遇则与韩版中的李胜基相差无几。

  不过,不同于包揽亮点与好评的五位姐姐,少年张翰则收到不少批评的声音,被评价为“少爷病过重”。究其原因,客观上讲,他导游的角色本身就承担了最多的矛盾冲突,但在冲突中没讨着好,很大程度上在于其对待前辈“个性过强”。

  最明显的一段,也是第一集中的故事高潮。飞机落地罗马,一行人要选择交通工具去酒店,韩版中李胜基在这一部分也是焦头烂额,然而观众仍然觉得他可爱,原因在于虽然李胜基也被设定为缺乏解决问题能力的一方,但在过程当中他让观众看到了积极的努力,即使在自己累到满头大汗仍然要面对长辈的抱怨时,他的反应永远是道歉,并开始考虑另一个办法。反观张翰,在对待姐姐们时,缺少更周全的照顾,于是在矛盾爆发前没有累积到一定的好感,而在出行后凡事以自己的想法为先,以至于之后的沟通产生诸多矛盾。归根结底,作为姐姐们的“挑夫”,在安排行程之前,风度是取得好感的必备技能。

  网友评价:有人花痴姐姐 有人开始回忆

  网友对节目的评价则分为两种类型,一类为姐姐们的魅力倾倒,变着法儿地夸姐姐。比如对刘涛说的,“为女汉子刘涛点个赞,真是归纳分类达人,不娇气有担当,谁娶到谁好命,带领团队征服世界就靠她了。”还有喜欢许晴的,“许晴才是真正的不老女神,大方美丽还透着点女孩子的纯真。”

  另一类则是回忆自己的结伴旅行,唏嘘感慨发感想。比如,“结伴而行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包容。在一个陌生的国度旅行真的很恼火,看到他们就想到我们当初狼狈地拖着箱子四处跑,现在回想起来,却是非常美好的一段记忆。相熟的好友一拨人出去完成任务都会有一定的磨合期,更别说是彼此不认识的了。《花儿与少年》还是挺真实的,招黑也不会少。正因为真实,所以在看这几个人的同时也在考量观众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6/n398844809.shtml report 4982 刘涛搜狐娱乐讯(张宁/文)4月26日晚,《花儿与少年》和《带你看星星》同档PK,鏖战周五晚10点档。同样都是两家卫视研制的新节目,在首轮市场考验中,郑佩佩、张凯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