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虎刺红》将登安徽 于震称吴奇隆为“老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徽卫视《虎刺红》主创们接受媒体记者群访
安徽卫视《虎刺红》主创们接受媒体记者群访

冷面硬汉于震华丽转身
冷面硬汉于震华丽转身


  搜狐娱乐讯 昨日,安徽卫视《虎刺红》在合肥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于震、于明加等悉数到场。据悉,该剧将于5月5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如今都市情感剧纵横各大卫视,《虎刺红》的开播无疑给观众带来一股久违的“弹药味”,而发布会上于震一句“吴奇隆是老前辈”也引起了“四爷”粉丝的强烈不满,称于震有卖萌之嫌。

  “抗日专业户”于震周旋四女 硬汉也有侠骨柔情

  安徽卫视《虎刺红》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抗日专业户”于震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波诡云谲的抗战时期,西川著名的纨绔子弟,西川王之子刘文钊从一名打仗怕死、打牌怕输、打针怕疼的“刘三怕”成长为一代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

  与之前于震所饰演的抗战英雄和硬汉角色不同的是,此次在安徽卫视《虎刺红》中,他与四个风情迥异的女人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风花雪月的感情戏。对于这次感情戏的骤然加重,于震表示自己艳福不浅,周旋于四女之间可是前所未有的待遇,“英雄也有儿女情长,硬汉也可以有侠骨柔情,感情戏对我而言没什么难度。”

  于震称吴奇隆为“老前辈” 不惧港台小生抢滩抗日剧

  出道至今,于震已出演了近40部抗日谍战剧,为名副其实的“抗日专业户”,成为该类剧收视率的头块招牌。不过,近年来抗日剧的阵地渐渐被内地和港台偶像小生抢滩,且人气颇高,如吴奇隆主演的《向着胜利前进》、钟汉良主演的《内线》等都取得了傲人的收视,于震一人独大的时代已然不再。

  面对此种挑战,于震表示不会介意,也不用担心《虎刺红》的收视。他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和特色,并戏称其实像吴奇隆这样的应该是自己的前辈,自己有很多地方可以向他学习,“若论起出道的事件,他们很早就出道了,比我久,是我的老前辈,我应该像他们学习。”

  此外,于震还表示期待与吴奇隆的二度合作,“早年我们一起合作过《萧十一郎》,不过那个时候戏份不多,希望下次有再次合作的机会。”不过,吴奇隆粉丝对于于震称“四爷”为前辈不太买账,纷纷幽默回应道,“虽然四爷比你年长,但是还是于震长得比较像前辈”。

  不为“脸熟名不熟”所困 于震望观众认可角色

  于震在荧屏上饰演了众多英雄角色,片约不断,由于所塑造的角色类型太过一致,难免在观众的心里留下“脸熟人不熟”的印象。当记者问及于震如何看待“脸熟名不熟”的问题时,他说道,“我是人艺的,许多大前辈包括于是之先生、濮存昕先生,他们告诉我,做演员要像水一样,要不断塑造活生生的人物形象,而不是一个活生生的演员,至于我本人的名字并不重要。”他不断重申,他只是一个演员,希望观众淡忘于震本人,但是要记住于震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

  于震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安徽卫视《虎刺红》中的“刘三怕”,就是一个与以前英雄不一样的角色,更多的侧重于一个纨绔子弟成长为抗日英雄的故事。于震说,只要观众喜欢看他的表演就算是心愿达成了。他希望大家5月5日锁定安徽卫视收看《虎刺红》,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他塑造的这个新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23623.shtml report 3651 安徽卫视《虎刺红》主创们接受媒体记者群访冷面硬汉于震华丽转身搜狐娱乐讯昨日,安徽卫视《虎刺红》在合肥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主演于震、于明加等悉数到场。据悉,该剧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