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法药水》五月欢乐来袭 小鬼当家配制魔药

来源:搜狐娱乐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

《魔法药水》国外版剧照(资料图)
《魔法药水》国外版剧照(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5月17日至6月29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的儿童教育戏剧品牌“故事屋”倾力打造的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将在风尚剧场上演,在每周周末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在观剧的过程中,小朋友们还将在小主人公阳阳的带领之下学习配制魔法药水、练习魔法咒语,帮助阳阳完成“任务”。

  奇幻视觉体验 巨型动物亮相舞台

  为了让小朋友和家长们感受剧中神奇的魔法世界,《魔法药水》剧组特别打造了精致的舞美和服装,舞台将被设置成一个充满卡通趣味的农场,而动物们也将以Q版的造型出现。尤其是在表现小动物喝了阳阳调配的神奇魔药时,鸡、猪、牛、狗等变身巨型的动物,将在舞台上上演“鸡飞狗跳”的热闹场面,和孩子们一起狂欢。

  同时,剧中还将融入魔术、舞蹈等元素,更加凸显“魔法”的舞台效果。梦幻的场景、绚丽的舞蹈、神奇的魔术、奇幻的剧情、零距离的互动,灯光特效等现代科技手段,将带孩子们走进一个堪比《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同时也让家长们乐在其中,寻回童年的想象力和快乐时光。

  玩转魔法舞台 魔药配方由你决定

  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讲述了和父母生活在农场里的男孩阳阳,终于迎来了暑假,没想到妈妈却为他请来一位家庭教师。为了和家庭教师对抗,阳阳意外地用各种食物配成了神奇的魔药,使老师和动物都变大了,把农场里弄得鸡犬不宁。最终,老师的一句咒语帮助阳阳将农场变回的原样,原来老师是一位真正的魔法师,而在完成老师种种任务的过程中,阳阳也明白了父母平时的艰辛和劳苦。

  在《魔法药水》中,阳阳将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配制神奇的魔药,咖啡、糖、巧克力、草莓果酱等爸爸妈妈平时不准吃的零食,将由小朋友们决定是否放进魔药当中,最终配制出美味而又神奇的药水,把老师变成一个足有两层楼高的“巨人”。在配制解药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也需要帮助阳阳回忆配药的过程,只有这样,老师和农场的动物们才能恢复原状。神奇生动的故事和充满互动性的舞台,一定会给小朋友留下难忘的回忆。

  5月17日至6月29日,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将于每周六、日在风尚剧场上演,为孩子打造一个周末观剧的好去处。同时,“故事屋”的儿童教育戏剧课程也在每周末开课,让孩子在戏剧表演中实现自我成长。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21687.shtml report 2092 《魔法药水》海报(资料图)《魔法药水》国外版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孩子们最快乐的日子。5月17日至6月29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的儿童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魔法药水》五月欢乐来袭 小鬼当家配制魔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