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号九耳犬》热播 梁俊一演绎“双重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代号九耳犬》两台热播,梁俊一演绎“双重身份”
《代号九耳犬》两台热播,梁俊一演绎“双重身份”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邓衍成执导,梁俊一、陈冠霖、万美汐、毛晓彤联合主演的新派谍战剧《代号九耳犬》正在广东卫视和广西卫视两台火热播出,该剧融合多种元素,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剧中,香港实力小生梁俊一饰演的童虎更是备受关注,“双重身份”也彰显了他的不俗演技。

  梁俊一“双重身份”引关注

  据介绍,《代号九耳犬》融合了谍战、动作、情感、偶像、搞笑等多种备受观众喜欢的影视元素,剧中的角色也都是俊男美女,一开播就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在剧中饰演童虎的香港实力小生梁俊一更是受到观众热捧,他饰演的童虎不但是一个性格沉稳、办事靠谱,讲究原则、追求完美的军人,也是一个以团队为先的男子汉。

  而剧中,梁俊一饰演的童虎有着多种身份,他对外是法租界的巡捕大队长,在蓝衣社进行间谍任务,也加入了“九耳犬”行动,里应外合,敌友身份二合一,更有着一对日本黑龙会的父母,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和身份。这样复杂的身份,让观众看得惊心动魄,也为童虎捏着一把汗,更为梁俊一的不俗演绎引发关注。

  梁俊一挑战军人身份

  来自TVB训练班的香港实力小生梁俊一,曾在《夺命金》、《双雄》、《风云2》、《旺角黑夜》等多部香港大片中有着杰出表现的他,在《女人帮》等剧中也给观众留下不俗印象。此次出演军人身份的童虎,更要与台湾、内地众多演员合作“抗日”,饰演一个有着复杂身份、内心纠结的角色,梁俊一表示,这也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提升。

  对于剧中的军人身份,正在北京拍摄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的梁俊一表示,自己对军人身份本来就很感兴趣,而且他不像别的谍战剧里面的军人那样不苟言笑,而是一个很靠谱的队长形象,加上剧中间谍、中日等多重身份的纠结,他的内心也有着很大的变化,希望演绎的童虎,能让观众喜欢和认可。很快,梁俊一主演的电影《单挑》、《爱在响螺湾》将与观众在院线见面,其饰演男一号的单元电视剧《儒林外史》也将很快上映。梁俊一也表示,日后他将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21417.shtml report 3045 《代号九耳犬》两台热播,梁俊一演绎“双重身份”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邓衍成执导,梁俊一、陈冠霖、万美汐、毛晓彤联合主演的新派谍战剧《代号九耳犬》正在广东卫视和广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代号九耳犬》热播 梁俊一演绎“双重身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