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卫视热播 周笑莉诠释伟大母爱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良缘》两大卫视热播,周笑莉诠释伟大母爱
《金玉良缘》两大卫视热播,周笑莉诠释伟大母爱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周笑莉、邬君梅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开播后口碑好,主演们突破性演出获赞赏。周笑莉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玉氏,再度与霍建华和唐嫣出演,是霍建华的亲生母亲和唐嫣的养母,一个善良的女人,为了儿女不惜余力,吐露伟大的母爱。

  《金玉良缘》剧情曲折,画面精致。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金家独子金元宝、江湖女子玉麒麟等几位青年人物轻松幽默又真挚感人的故事。周笑莉此次在剧中饰演玉氏。家世不好的玉氏经历了丈夫去逝,而又因为错综复杂的社会原因和女人的地位不平等的问题导致儿子(霍建华饰)被抱走,再度经历失子之痛的周笑莉机缘巧合的又收养了唐嫣扮演的养女,相依为命的养母女二人生活虽然贫苦,却在困苦中相互关心,彰显了浓厚的亲情。而后长大的唐嫣为了能让养母周笑莉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通过自己的智慧打进了金家,并巧妙安排让周笑莉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儿子霍建华,母子相认,感人场面动心无比,但是为了儿女,她还是坚持在城里留下来帮助他们,最后为了儿子挡刀而死。

  周笑莉曾在《如意》中饰演的恶婆演绎的栩栩如生,这次在《金玉良缘》中扮演的慈母玉氏演绎的活灵活现。周笑莉表示,一个演员在演绎生涯中就得诠释不同的角色,这次饰演的玉氏,她其实是一个苦命的女人,在经历了人生的变革后,没有泄气,仍然乐观的面对生活,甚至展现了超人的母爱和大爱。当今社会,利益熏心,有个宽宏大量的心实在难得,其实人面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时,一定要有个乐观的心。现在大家非常需要正能量,这部电视剧,表现了幽默也表达了人与人之间需要一份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9541.shtml report 2916 《金玉良缘》两大卫视热播,周笑莉诠释伟大母爱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周笑莉、邬君梅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良缘》卫视热播 周笑莉诠释伟大母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