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个老爸三个妈》海报 王志文“一男配三女”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老爸三个妈》概念海报之老爸和三个妈
《一个老爸三个妈》概念海报之老爸和三个妈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一个老爸三个妈》近日发布概念海报,这也是继《大丈夫》之后王志文再度担任男主角的都市生活剧,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风格简洁,用简单生活物品的组合形式展现出剧中人物关系,十分富于趣味性。《一个老爸三个妈》由上海广目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据悉该剧即将在6月初开拍。

  概念海报生动玩味 王志文“一男配三女”

  《一个老爸三个妈》概念海报紧扣剧名,运用色彩和简单的物象富于趣味性地从“女儿”的视角用四段加法展现出“老爸”、“亲妈”、“干妈”、“后妈”等角色之间的组合效应:“老爸”和“干妈”在一起是一杯温润的牛奶,温馨又自然;“老爸”和“亲妈”在一起就成了硝烟弥漫的战场,激烈又尖锐;“老爸”和“后妈”在一起如同浪漫的玫瑰,温馨而有爱……四幅画面形象生动地展现出剧中的人物关系,而如此反传统思维的人物设定在观众看来也显得十分“讨喜”,几张概念海报就把“一个老爸三个妈”这个家庭中的各种戏剧性的人物状态展现在了大家面前。

  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一个老爸三个妈》题材延续了当下热门话题,意在展现婚姻、情感、教育、名利、事业等对于当下中年父母和青年子女的影响以及中年父母面对再婚的各种情形,戏剧意味浓厚的同时也十分紧贴当下大众生活,非常吸人眼球。该剧还未开拍便已经取得了各方面的关注,更有不少王志文的剧迷表示非常期待他的传神演绎。

  女主角人选成迷 全民为王志文“配对”

  《一个老爸三个妈》是阔别荧幕已久的王志文继《大丈夫》成功回归之后的又一部都市时尚情感作品,这次的他不仅是带着女儿“再婚”,而且还要同时面对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到底王志文是否能成功“再婚”,“女儿”到底会接受哪个“妈”,所有剧情疑问使得该剧看点十足。在演员阵容方面,此次概念海报的发布除了公布王志文担任男主角外,剧中“后妈”“亲妈”“干妈”以及“女儿”这几个“风格迥异”的女主角饰演者仍然悬而未决,这成为了该剧一大谜题。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与王志文搭戏的女演员目前已经确定了一些人选,虽然还未最终决定,但肯定会让观众们满意,男女主角的“化学反应”必定会引爆荧屏。

  而提及此次将和王志文搭档女演员的具体人选,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一些剧迷网友们甚至按捺不住地开始推荐起自己心中的女主角人选,曾与王志文合作过的李小冉、梅婷、江珊等演员也都在网友们的推荐之列。该剧在6月初就会开机拍摄,究竟谁会和王志文再次荧幕“擦火”,观众们也只有耐心等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7852.shtml report 1742 《一个老爸三个妈》概念海报之老爸和三个妈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一个老爸三个妈》近日发布概念海报,这也是继《大丈夫》之后王志文再度担任男主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