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6届艾美奖主持锁定"赛金花" 延续<深夜秀>传统

来源:搜狐娱乐
赛斯-梅耶斯将主持第66届艾美奖
赛斯-梅耶斯将主持第66届艾美奖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4月24日对“赛金花”赛斯-梅耶斯(Seth Meyers)可谓是幸运的一日——在刚刚入选《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之后,这位《深夜秀》的新主持人又得到了艾美奖组织者的青睐。NBC宣布,今年的艾美奖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将由梅耶斯担任。

  这是梅耶斯首次担任艾美奖的主持工作,但在2010和2011年他曾两度担任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y Award)的主持人,并主持了2011年的白宫记者晚宴。梅耶斯的当选延续了艾美奖只要在NBC播出,时任《深夜秀》的主持人就会担任当年度艾美奖主持人的传统。四年前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就在担任《深夜秀》主持人时担任了艾美奖主持,再之前的两届主持人则是再之前一任的《深夜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实际上,由于法伦当年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大多数人的好评,让他在深夜秀的任期增加了一年半,这也被认为是他能够入主《今夜秀》的很大原因。NBC方面希望同样的事情也能发生在接替法伦的梅耶斯身上。两人的新深夜节目仅仅播出了两个月,就已经有了自己的收视群体和强劲的收视率。

  在开始主持《深夜秀》之前,赛斯-梅耶斯已经在《周六夜现场》【独家收看】做了13年的卡司成员,并担任了七年半“周末播报”(Weekend Update)环节的主持人。在SNL的工作经历为他带来了数个艾美提名,并在2011年通过合作撰写贾斯汀-汀布雷克担任嘉宾主持时的开场白拿下了一座艾美奖杯。

  将于美国时间今年8月25日举行的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打破了多年来的周日传统,将颁奖典礼挪到了周一晚间举行,上一次艾美奖在周一晚间颁奖还要追溯到40年前的1976年5月17日。颁奖典礼将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开始播出,并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

  制片人及导演唐-米切尔(Don Mischer)将担任本次颁奖典礼的监制,和他搭档出任制片人的则是查理-海克尔(Charlie Haykel)和朱莉安-哈尔(Julianne Hare)。

  “赛斯在《周六夜现场》时期在现场观众面前表现出了专业及轻松的主持风格。同时,无论是作为一名编剧,还是‘SNL’和‘深夜秀’镜头前的人物,他都表现出了很高的喜剧天赋,这也让他成为了艾美奖主持人的最佳人选。”NBC娱乐集团深夜及成人节目负责人保罗-泰勒杰(Paul Telegdy)说道:“另外,加上唐(监制)有着将各种大制作完美融合的丰富经验,这次的颁奖典礼很让人放心。”

  电视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布鲁斯-罗森布拉姆(Bruce Rosenblum)也表示:“赛斯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表演者和编剧,他会为艾美奖的主持工作带来独特的、不一样的风格。我们也同样欢迎唐能在今年回归,并且非常期待他们两人在这个充满变化的一年中的年度盛典上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7636.shtml report 2042 赛斯-梅耶斯将主持第66届艾美奖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4月24日对“赛金花”赛斯-梅耶斯(SethMeyers)可谓是幸运的一日——在刚刚入选《时代》杂志“百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