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北京开播 秦焰领衔剧版《舌尖》

来源:搜狐娱乐
秦焰《食来孕转》剧照
秦焰《食来孕转》剧照

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
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

 秦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33集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作为一部“食”字开头的影视作品,顾名思义以美食为话题,以家宴为主场景,由著名演员秦焰领衔饰演一家之主沈启正,带领着老沈家的儿女王千源、刘涛等,烹制一份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套餐,让观众和吃货们一饱眼福。

  电视剧《食来孕转》通过沈家二老和膝下一子二女各自的情感故事,反映了70、80、90三代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剧中,秦焰饰演古板的沈父沈启正,和中国其他传统家庭一样,老沈家的父母也盼着早日儿孙满堂。沈父为了早日抱上孙子心急如焚,不料却遭遇了追求“丁克”的大女儿沈谷雨(刘涛饰)和始终没有消息的二儿子沈立冬(王千源饰)。作为全家的核心人物,沈父为三个子女定下了每周一次的家宴,企图在饭桌上各个击破。家宴上并非是些家常菜,而是由沈母掌勺的五星级酒店品质的美味佳肴,为观众奉上剧版《舌尖上的中国》。

  秦焰曾在热播电视剧《大男当婚》中饰演梅婷的父亲谷风,地道的京味儿台词,接地气的表演方式,让观众倍感亲切。此番在《食来孕转》中他依旧京味十足,将再度为观众奉上老北京人独有的诙谐幽默。今年他还将在新剧《二胎》和《离婚律师》中继续扮演个性老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7594.shtml report 3500 秦焰《食来孕转》剧照秦焰、王千源《食来孕转》演父子秦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今晚,33集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作为一部“食”字开头的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食来孕转》北京开播 秦焰领衔剧版《舌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