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桌的你》首映 颖儿力挺林更新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王晶携颖儿林更新亮相金像奖
导演王晶携颖儿林更新亮相金像奖


  搜狐娱乐讯 今日,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同桌的你》将在全国上映,故事老老实实讲了一个从初中同桌、高中互生好感、上大学后开始恋爱、毕业后劳燕分飞的初恋故事。尚未上映,已经在不少怀旧的80后间引发热议,首日排片占全国排映场次15%以上,院线终端看好影片票房前景。

  一颗大白兔奶糖,成了林更新向周冬雨示好的礼物;中国驻南斯拉夫使馆被炸,两人去街头游行,因而有了第一次牵手;非典期间,两人被隔离,也因此明白对方在自己心中的重要位置……电影中有很多类似这种大家有集体回忆的历史事件,植入到了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线索。

  这也让男主角林更新相当感慨,在微博上留言写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学生,之后可能就去演学生他爸了,哎……对于我们这些毕业生而言,那回不去的校园时光是最纯真最简单的,那些还没毕业的孩子好好珍惜吧。 明天就要上映了,希望这部影片会带给大家一些青春的回忆。”

  这番话没想到得到不少明星朋友的力挺,演员颖儿就转发了这条微博。颖儿之前在香港金像奖上与林更新偶遇时曾聊起这部影片,如今林更新新片上映,自然免不了支持,并称“听提前观影的朋友说特别好看。”更召集朋友,组团观影《同桌的你》,不少粉丝也受到偶像感染,称会前往影院支持《同桌的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7207.shtml report 2784 导演王晶携颖儿林更新亮相金像奖搜狐娱乐讯今日,林更新、周冬雨主演的《同桌的你》将在全国上映,故事老老实实讲了一个从初中同桌、高中互生好感、上大学后开始恋爱、毕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同桌的你》首映 颖儿力挺林更新新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