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感动依旧 袁惟仁明道参与录制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 

  搜狐娱乐讯 今(4月25日)晚21:10“梦七”再度梦想登场。这期节目,除了本季的两位梦想特使邓亚萍和梁家辉之外,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和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也加入到了梦想助力队伍之中。在接受采访时,两人还不约而同的对梦想秀喊话:“下次再叫我来!”

  本期节目的追梦人也颇具亮点,钢琴天才沈文裕一曲《野蜂飞舞》惊艳全场,但除却钢琴之外,对生活中其他事物的认知却仅如小学生一般,这使得梦想大使周立波不禁遗憾惋惜;邓亚萍再一次在梦想秀的舞台上打起了乒乓,现场教授骨癌患者洪婷婷打球的技巧,这一次对战时,邓亚萍还用手机代替乒乓球拍来打球!最让人感动的是,“绿色浙江”环保组织的志愿者们带来了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保护钱塘江的老汪的梦想,老汪即使燃烧生命最后一点光也想要照亮更多人的梦想,让在场众人都肃然起敬。

  一个老人的遗愿

  万千浙江人的梦想

  “绿色浙江”是浙江第一家民间环保组织,这一次,“绿色浙江”的志愿者们来到梦想秀的舞台,是为了圆已经去世的老成员汪耀祥的一个梦。

  汪耀祥是一个普通退休老人,住在钱塘江边,生前每时每刻都关心着钱塘江的水质问题。2000年,他和现任“绿色浙江”总干事忻皓一起创建了这个环保组织,组织建立起来之后,老汪几乎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保护钱塘江上。即使是在得知自己患有肺癌的生命晚期,老汪也从未曾停下自己护水的步伐。2010年,被诊断出肺癌晚期之后,他曾40多次从医院偷跑出去,只为了去参加更多的护水活动;之前一直排斥电脑网络这样先进事物他,在难以行走之后,开始疯狂的学习电脑,只为了更好的了解钱江水质状况;他在生命的最后阶段,忍着剧痛沿着钱塘江骑行了300多公里,为志愿者们制定了详细的护水计划。他说:“我要燃烧生命中最后一点光,去照亮更多的人。”

  志愿者们把他们从钱塘江各支流采集到污水水样带到舞台上,当这些五颜六色的污水被推上舞台的瞬间,所有人都为之震惊。每一种颜色的污水都代表了一类污染企业,为了方便观众对比,志愿者还带来了钱塘江未被污染的水样,跟其他的六个污染水样一对比,清澈与浑浊叩问每一个人的内心。

  现场展现的“水地图”是忻皓依靠专业知识花费几年时间精心制作而成,它可以让所有人利用手机网络来举报身边所发现的污染水源,用手机拍摄下污染水源的照片,并附上污染点的具体信息,然后传到水地图的网络平台。这样,便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五水共治”行动中。五水共治即是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在志愿者的眼中却是“吾水共治“即我们的水,我们一起治。”

  他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发布“水地图”,完成老汪生前的遗愿,让钱塘江变得更清更美丽,这也是万千浙江人的梦想!最后,志愿者们邀请梦想大使周立波开启了“水地图”手机应用,同时,老汪的环保梦也在这个舞台上重新启程。

  钢琴天才,生活“白痴”

  这位天才让人很着急

  沈文裕拥有一双堪称完美的手,是一位真正的钢琴天才。他五岁学琴,八岁开始演出,十七岁便成为伊丽莎白国际钢琴比赛最年轻的获奖者,十八岁登上国际殿堂卡耐基音乐大厅。欧洲乐坛还将他和郎朗、李云迪一起评为中国钢琴三剑客。

  沈文裕上台演奏的一曲《野蜂飞舞》让全场惊艳,即使是在丝毫不懂音乐的外行人看来,沈文裕这个“热闹”也是十分吸引人。专业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在看过沈文裕的演奏之后不禁感叹:“这根本就是外星人,我们一般地球人应该是弹不到这个程度的。”

  沈文裕虽然拥有足以与郎朗、李云迪比肩的钢琴演奏实力,却远远没有郎朗和李云迪的知名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从小父母包办了他的一切,沈文裕需要关心的,就只有弹琴而已。久而久之,沈文裕成了钢琴中的天才,生活里的“白痴”,除了弹琴之外,对其他的一切都一无所知。听过沈文裕音乐会,喜爱沈文裕的乐友们,也因此时常在网上谩骂他的父母,说他们把沈文裕关起来,埋没了他。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无知”,这位钢琴天才才无法引起梦想观察团的共鸣,得到他们的认同,他只获得了231票,未能成功圆梦。但也正是这种“无知”与“天才”的对比,让梦想大使周立波深感遗憾和着急,时隔一年,他在第七季《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第一次使用了自己的反转权,再一次为沈文裕投票。这一次,在讲述了更多之后,沈文裕是否能够打动梦想观察团?

  明道:梦想还是想跟发哥合作

  袁惟仁:希望8、9月能出片 做世界巡回

  明道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梦想秀了,这位老朋友表示,这一次因为跟波波老师和大家都很熟悉了,所以觉得非常亲切自在,比上一次感觉要轻松很多,还对梦想秀喊话说:“下次再叫我来!”

  而第一次来到梦想秀的袁惟仁,对梦想秀也是青睐有加。他说:“以前参加其他选秀节目的时候,我都说只要录一两期就好了,下次就不要再来了,太辛苦了。但我来梦想秀,刚刚录制结束的时候,我还跟导演说,没事尽管多找我来。”

  第一次来梦想秀的袁惟仁,在来之前还好好的做了一番功课,把梦想秀之前的节目都温习过一遍,他还表示自己哭得很惨。“所以在来之前我一直告诉自己说,这次作为一个嘉宾,我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千万要hold住,没想到才看了两段就哭了,真的是很感动。”

  “老朋友”明道则显得熟门熟路,不仅对追梦人都有着客观到位的评价,对梦想秀,也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他表示:“梦想秀最珍贵的地方就在于它的真实,它实实在在地衡量、检查每一个人的梦想之后,再去评判是否要去实现这些梦想。”

  上一次来梦想秀时,明道透露自己的梦想是希望能跟发哥合作,这一次他说这个梦想仍旧没有变,有机会能跟发哥合作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聊起发哥时的明道眼里尽是崇拜,还开起了玩笑说:“你们快去拍一部偶像剧叫发哥来演。”袁惟仁也透露说:“近期的梦想就是希望今年8、9月的时候能完成一个出片的计划,然后做一些世界的巡回,希望能去世界各地为当地的华人做一些表演。”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4月25日)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七季第三期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3663.shtml report 4684 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 搜狐娱乐讯今(4月25日)晚21:10“梦七”再度梦想登场。这期节目,除了本季的两位梦想特使邓亚萍和梁家辉之外,台湾偶像剧一哥明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