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流劲吹中国娱乐圈 秋瓷炫秀中文影视齐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韩流劲吹中国娱乐圈,秋瓷炫秀中文影视齐开花
韩流劲吹中国娱乐圈,秋瓷炫秀中文影视齐开花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进军内地,在影视表演及流行乐坛均获得不错成绩,韩流劲吹蔚然成风,已成为中国娱乐圈内一股不容忽视的新兴力量。而李敏镐、金秀贤等再次火遍亚洲,在中国稳扎稳打多年的秋瓷炫片约不断,接连出演《秀秀的男人》、《边缘线》等多部作品,电影电视双花齐开。

  韩国本地空间有限 中国市场韩流劲吹

  韩国娱乐市场和造星产业相当成熟,但本身地域特点造成市场狭窄,这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近年来中国娱乐工业体系的不断完善和成熟,很多韩国明星纷纷将视线对准了中国市场,凭着在影视及音乐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这股劲吹的韩流已蔚然成风,打破了本土明星和港台明星的垄断地位,从而成为了中国内地娱乐江湖中一股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较高的性价比、严谨的职业精神,是很多业内人士对韩国艺人的普遍认识,这也是韩国艺人不断受到国内邀约的主要原因。

  在进军内地的韩国明星中,金秀贤和李敏镐堪称个中翘楚。除此之外,其他人等的表现虽不及”都叫兽“和”长腿欧巴“抢眼,但交出的成绩单亦足够出色。女星秋瓷炫自2007年将事业重心移至中国以来凭借自己清新甜美的气质和扎实演技演出《大旗英雄传》、《回家的诱惑》等多部代表作,《木府风云》中的“阿勒邱”更让她赢得“新一代收视女王”美名。在刚刚结束的热播剧《秀秀的男人》中,秋瓷炫担纲出演女主人公“秀秀”,形神兼备人戏合一的出色演绎感人至深,让这个深具中华女子传统美德的形象成为剧迷心中不可复制的又一经典。

  秋瓷炫影视齐开花 中文交流无障碍

  秋瓷炫不仅在电视剧领域屡有斩获,在电影方面也片约不断,可谓电影电视双花齐开,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新高峰。不久前,秋瓷炫接下银都文化出品的电影《边缘线》,与金马影帝刘烨、功夫巨星赵文卓、当红小花旦古力娜扎联袂合作,出演片中女一号。在一次活动中,秋瓷炫对媒体表示:“自己非常仰慕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尤其喜爱中国的美食。”言谈间俏皮可爱如同小女孩般,一口流利的中文更是让人惊讶。据了解,秋瓷炫自来中国发展后就一直苦学中文,几年间已小有所成,现在已能做到拍戏时与工作人员和明星搭档交流全无障碍,点滴小事足见艺人背后所下的苦功与敬业精神。

  日前,国家主管部门颁布“一剧两星”新政,此举势必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一边是国内一线大牌明星身价居高不下,一边是逾吹愈劲的滚滚韩流,或许这种艺人层面的交流,对国内艺人从业态度是一种促进,对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也必将在更长时间内显示出积极促进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2788.shtml report 1887 韩流劲吹中国娱乐圈,秋瓷炫秀中文影视齐开花搜狐娱乐讯近年来,不少韩国明星进军内地,在影视表演及流行乐坛均获得不错成绩,韩流劲吹蔚然成风,已成为中国娱乐圈内一股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韩流劲吹中国娱乐圈 秋瓷炫秀中文影视齐开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