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录节目和张翰“睡”出感情 不介意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录《花儿与少年》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
许晴录《花儿与少年》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4月25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之前一直被传闻因和张翰不合而缺席新闻发布会的“三姐”许晴,特别赶在开播前接受记者采访,不仅主动澄清不和传闻,更大方分享感情观不介意来场“姐弟恋”,最好对方还是“张翰和花花的综合体”。如此亲密的“告白”,看来许晴在《花儿与少年》的异国穷游玩得很开心,而她对自己在节目中的真实表现也大方打出满分。

  出国惊呼“被骗了” 穷游最怕被问物价

  《花儿与少年》导演组公布嘉宾名单时,许晴的名字是最让观众和媒体惊讶的。这个从未在综艺节目中露面,除了影视作品中的亮相,很少能看到她生活中一面的女人,身上笼罩着神秘的色彩,为什么综艺首秀会留给湖南卫视,许晴自己也问过自己。“之前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来参加《花儿与少年》,因为我从来没参加过综艺节目,但导演组告诉我这就是一个旅游的节目,我自己也经常出去旅游,觉得节目很适合我,所以就答应了。”。

  爽快答应的后果是许晴意想不到的各种穷游窘况,“我从来没有不洗澡睡觉,从来没有和别人睡过通铺,从来没有和人聊通宵。”这些都是许晴在来之前都不曾猜到的,“我还开玩笑说自己被骗了!”,她想象中的异国旅游,会住最好的酒店,会去最有设计感的景点,吹着海风拍着美景各种惬意,而绝不是睡在连晚上上厕所都要爬过别人的床,转身都艰难的小房间,也不是多喝一杯咖啡都要被计较是不是浪费了钱。但一边在抱怨理想很饱满现实很骨感的许晴,却又“自虐”地说特别喜欢这种“出乎意料”的惊喜。

  “我自己觉得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可能是因为和大家在一起的原因吧,她们都很照顾我,所以我也没有觉得很辛苦。”许晴说,她通过这个节目喜欢上了穷游,“背包旅行充满了很多不可预知,这让我很期待。我唯一要加强的就是对金钱的概念,和与其他人沟通的能力。”也许是被身边人保护得太好的缘故,许晴坦言自己生活中其实挺白痴的,“比如说从不在国内逛街,买东西也是直奔主题,不像一般女生,所以这次旅行中的物价问题,挺让我头疼的,因为我真的不懂。”

  澄清和张翰不合传闻 称赞是值得依靠的男人

  《花儿与少年》还未开播,就先出现参与嘉宾的不和传闻,主角是“花儿”中的“三姐”许晴和“导游”张翰,究竟是什么情况?种种疑问因为前不久新闻发布会上许晴的缺席,更加让传闻扑朔迷离。这回当事人许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动给出说法,“不和的传闻不知从何而来,我提早离开剧组是因为有其他的工作安排,之前也跟导演组沟通。而和张翰和不和,应该是有的人没弄清楚后的误传吧。”许晴坦言,从参加节目一开始对张翰的表现确实是不太满意的,“因为到了国外才发现他安排的住宿等事情,都和想象中不太一样,所以一开始觉得他不能很好胜任导游这个角色。”率真的许晴并不避讳自己一开始对张翰的不信任,但仅仅是相处一晚之后,她便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说我们7个人中谁最不容易,肯定是张翰。他要处理和面对的事情真的太多了,越相处我就越发现张翰真的是一个非常值得依赖和有温暖感的男生。”许晴言语中掩饰不住对张翰的称赞和喜爱,“我对钱是最没有概念的,而张翰要管理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对金钱的把控要协调好也是最难的,所以我经常给他增加麻烦,但是他都能从手忙脚乱到有条不紊,真的是一个特别可以依靠的人。”

  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 希望找两人“综合体”当男友

  短短17天的录制过程,许晴不仅和张翰成为了好朋友,也找到了“灵魂上有交集”的另一半——“会计”华晨宇。而和这两个男人的“革命友谊”,许晴坦言,都是“睡”出来的。

  “真的,你都不能想象我们这次的各种睡,有四个女的一起睡,有和张翰、花花、菲儿一起睡,还有和凯丽姐一起睡”,对于已经习惯独睡的许晴而言,和这么多人一起睡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真的太好玩了,我从来不知道睡在一张床上可以聊这么多内容,也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千奇百怪的睡相。”这个时候的许晴成了一个爆料王,张翰睡觉是会说梦话的,至于是不是说到了郑爽,许晴老实回答“没听清”,“不过两人关系很好,还将在罗马结婚。”紧接着,许晴继续爆料说:“你们都猜不到我们7个人中谁打呼噜吧,是菲儿!”

  不过记者们显然对许晴的爆料还不满足,追问着她还没着落的感情归属,一阵撒娇无效后,许晴表示,通过这次旅游,她发现和小弟弟在一起旅游其实挺好玩的。至于未来的另一半,她也不介意来一段姐弟恋。至于恋爱对象是怎样人选,许晴笑称:“最好就是张翰和花花的综合体,然后我喜欢的男生类型是一定要干净和有深意神韵的眼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12220.shtml report 4013 许晴录《花儿与少年》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首档原创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4月25日晚10点与观众见面,之前一直被传闻因和张翰不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许晴录节目和张翰“睡”出感情 不介意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