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山西热播 王新铁血汉子柔情心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新《狼烟》铁血汉子遮半天
王新《狼烟》铁血汉子遮半天

王新铁血汉子柔情心
王新铁血汉子柔情心

王新个人写真
王新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孙小光执导,王新、连奕名、杨若兮、王珂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山西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鄂西少数民族在红军的引导下,从生死对抗转为互伸援手直至冰释前嫌,最终加入共产党,联手粉碎了敌人侵略的阴谋。剧中王新饰演的痞气土匪遮半天是铁铮铮的汉子,但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却有一颗无比柔情的心。

  《狼烟》中,王新饰演土匪遮半天,他与磐石堡堡主有着不共戴天之仇,便带领一众兄弟盘踞黑风洞,与磐石堡堡主公开叫板。遮半天敢爱敢恨敢作敢当,他能打敢拼,身手不凡,骑马、使枪、点炮、射箭、放炸药等硬功夫信手拈来,浑身散发男性血气。他性格不羁,有自己的主见,有情有义说一不二,是一个有情有义的铁血汉子。

  尽管如此,王新饰演的遮半天却对王珂饰演的贞妹子无比柔情,他对贞妹子一见钟情,因为从未见过这样豪爽、爱憎分明的女子,贞妹子震撼了他的心灵。对待贞妹子,王新收敛起霸道,处处显示出细腻柔情的一面,他见不得贞妹子受苦,凡事都听贞妹子,丝毫不在乎将黑风洞大当家的身份转手让给贞妹子,一心想要打动她的心。王新饰演的遮半天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汉子,但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他又变身体贴男人,因此深受观众喜爱,成为剧中最为可爱的角色。另外,王新的新剧《映山红》正在热拍中,他在剧中将会有意想不到的反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5430.shtml report 3045 王新《狼烟》铁血汉子遮半天王新铁血汉子柔情心王新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孙小光执导,王新、连奕名、杨若兮、王珂主演的电视剧正在山西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山西热播 王新铁血汉子柔情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