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产科男医生》开播发布会 郭凯敏权威解密

来源:搜狐娱乐

 

郭凯敏现场答题
郭凯敏现场答题

《产科男医生》开播发布会,主创合影
《产科男医生》开播发布会,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SMG尚世影业和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医疗行业剧《产科男医生》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创贾乃亮、郭凯敏、朱铁纷纷亮相助阵,为该剧造势,据悉,该剧将于5月7日起在深圳、东方、江苏卫视首轮播出,为观众呈现一出精彩、感人,有欢笑有泪水的新型医疗剧。

  发布会现场三位主创身着剧中的医生服亮相,让人瞬间有种“穿越”到剧里的感觉,其中郭凯敏饰演的左盛德作为医院主任,更是颇具架势,他也介绍到,自己的角色是医院的产科权威,是一个医术高超但是性格有些固执的人,而朱铁和贾乃亮一个是自己的得意爱徒,一个是自己的“不靠谱”儿子,在剧中,他为了医院的未来一直在力捧爱徒,有时候忽略了儿子的感受,是个不太称职的父亲。谈到和贾乃亮合作饰演父子,郭凯敏笑言,虽然戏里他一直对儿子不满意,觉得他没有恒心和毅力,但是戏外的贾乃亮确实是一个好演员,虽然他会开玩笑说自己背不下台词,但是每次拍摄时大段的台词他基本都不会出错,可见私下真的有用功,我们合作起来也很有默契。郭凯敏为了拍摄该剧,在拍摄前还曾到医院产科实地去学习,也切实了解了作为一个男医生在处理医患关系时的难处,为自己准备角色提供了很大帮助。

  《产科男医生》将通过妇产科男医生这一特殊群体的故事,向观众讲述真实发生在产科里的故事,让观众对这一神圣的职业有更多了解,希望观众在看过该剧后,能支持尊重这些白衣天使的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4458.shtml report 1605 郭凯敏现场答题《产科男医生》开播发布会,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由SMG尚世影业和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医疗行业剧《产科男医生》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产科男医生》开播发布会 郭凯敏权威解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