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引热议 黄明“忠犬男友”成模范

来源:搜狐娱乐
《金玉良缘》引热议 黄明“忠犬男友”成模范
《金玉良缘》引热议 黄明“忠犬男友”成模范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华唐嫣、黄明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精彩热播,剧中黄明饰演的顾长风憨厚、老实,堪称是古装版“忠犬型男友”、“古装男闺蜜”,对爱人、朋友都忠心耿耿、绝无二心,因此贡米饰演的江晓萱也引来了无数女性观众的羡慕嫉妒恨:“真好命,遇到了顾长风这样的男人”、“好喜欢《金玉良缘》里的顾长风啊,简直就是完美男友的标准配置!”

  主打俏皮爱情风 黄明《金玉良缘》演“古装男闺蜜”

  《金玉良缘》开播之后很快凭借欢乐、轻松的风格赢得观众、网友的一致好评,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都居高不下,很多年轻人都表示“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欢乐的古装爱情剧了”,而剧中霍建华、黄明等几位主演的卖力演出也备受好评,与霍建华的腹黑气质相比,黄明饰演的顾长风憨厚、可爱,同样吸引了很多女性观众,甚至被赞“绝世好男人”。

  黄明此次在《金玉良缘》中饰演的顾长风,是个可爱、老实的“书呆子”形象,同时他也是金元宝唯一愿意忍耐、也是唯一能够忍耐金元宝的挚友。顾长风心地宽厚、外表萌呆,在剧中可以为好友两肋插刀、在所不辞,而他还有一个特殊的爱好,那就是行医救人,可惜他对于医术的热情远远高于实际能力,因此也让金府上下避之不及,由此也带来了很多颇具笑点的精彩剧情。对于顾长风这个人物,观众们自然也是喜爱有加,笑称他“有坚持、有原则,堪称绝世好男人”、“顾长风这个人物就是古装版的男闺蜜啊,而且对爱人、对兄弟、对朋友都是那么贴心,真是很喜欢黄明饰演的这个角色!”

  黄明演绎“忠犬型男友” 完美形象成爱情模范

  面对友情,顾长风是好兄弟;面对心仪的爱人,顾长风也绝对忠心不二,处处为心上人着想,黄明此次的卖力表演更是令观众们眼前一亮,他所演绎的“忠犬型男友”如同从现代穿越一般,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谁说男人耙耳朵不好了,就是要这样的好男人,女人们才能享受到最美好的爱情”、“顾长风是真爱却不溺爱,忠犬的同时保持着爱的理智,人物特别真实”,演员黄明也因此人气飙升,成为很多女性观众心目中的完美男友:“黄明和顾长风我都喜欢,虽然也有性格上的缺点,但却真实”、“黄明太可爱了,把顾长风演的活灵活现,找男朋友就要找他这样的!”

  在《金玉良缘》中,黄明饰演的顾长风俨然成为完美情人的代表,剧中他的爱人江晓萱也因此成为了女性观众羡慕嫉妒恨的对象:“真好命,遇到了顾长风这样的男人”、“好喜欢《金玉良缘》里的顾长风啊,简直就是完美男友的标准配置!”更有网友开玩笑表示要和贡米PK,看看最后谁能够将顾长风抢到手,可见凭借《金玉良缘》这部人气作品,黄明已然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与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3476.shtml report 3398 《金玉良缘》引热议黄明“忠犬男友”成模范搜狐娱乐讯由霍建华、唐嫣、黄明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日前正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精彩热播,剧中黄明饰演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良缘》引热议 黄明“忠犬男友”成模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