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村官》成收视黑马 王力可演村花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可最新写真
王力可最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乡村爱情》团队打造,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贺刚、王力可、杨烁等共同演绎的青春励志乡村轻喜剧《大村官》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知名影视制作人程力栋担任制片人,著名笑星刘流执导筒,是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村官题材的电视剧。令人瞩目的是,虽不算“收视热门类型剧”,《大村官》却意外获得了高达0.75的收视,将黑龙江卫视推上全国排行第四名,成为收视黑马。此次内地人气女星王力可在剧中饰演土生土长的农村姑娘田花花,她性格泼辣、直率、倔强,被众多男青年追逐的村花。而王力可饰演的田花花非常接地气,引起观众朋友们的共鸣。

  荧屏不乏大学生在大都市打拼的故事,但投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故事却鲜有人关注。《大村官》就是这样一部以大学生村官成长经历为主题的乡村轻喜剧。该剧讲述了大学毕业生孙浩然自告奋勇来到偏远落后的山村,带领村民走上发家致富路,自己也由恃才傲物的大学生逐步成为成熟稳重的基层干部。王力可此次加盟该剧,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在剧中的演技可圈可点。王力可演这部剧时觉得最难的是语言和接地气的表演方式。据悉,《大村官》由《乡村爱情故事》系列主创刘流担当导演。为了和《乡村爱情》演员们的表演融合在一起,王力可经常都去县城和农村逛逛,和老乡聊聊天,在片中学习东北普通话,王力可坦言“通过做这些功课,我很快找到了感觉。我还特别感谢刘流老师,这部剧演得很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802833.shtml report 2605 王力可最新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乡村爱情》团队打造,新生代人气偶像演员贺刚、王力可、杨烁等共同演绎的青春励志乡村轻喜剧《大村官》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知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村官》成收视黑马 王力可演村花接地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