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漠苍狼》热播 黄志忠勇闯沙漠惨遭暴晒

来源:搜狐娱乐
洪泰率兵沙漠决斗
洪泰率兵沙漠决斗

洪泰英勇杀敌
洪泰英勇杀敌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刘孜,公磊,李芯逸主演的34集西部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正在上海地区黄金档热播,黄志忠在剧中饰演警探长洪泰,为报仇丧妻丧女丑,勇闯西部大漠,与大漠恶势力上演了一出生死较量的枪战大戏,戏中黄志忠化身英勇苍狼,在沙漠中骑马杀敌,大气磅礴,戏外却因拍摄条件艰苦腿部受伤。

  随着《大漠苍狼》的热播,黄志忠为报妻女仇远赴西部追杀仇人,开启了大漠的精彩战斗戏。戏中黄志忠勇闯沙漠,在沙漠暴晒缺水的情况下,与敌人展开厮杀不幸被抓,巧遇“漠北苦命女”刘孜挺身相救,从而开始了一段与刘孜之间纠结的柏拉图式恋爱。在这场误入沙漠的戏中,因沙漠缺水黄志忠嘴唇起皮,假装被晒晕在沙漠中充满真实感,而黄志忠也表示,拍摄条件很艰苦,为了真实还原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样的景色,演员们和工作团队一直在沙漠暴晒。

  《大漠苍狼》主要拍摄场景在宁夏沙漠区,为了突出场面的真实感,剧组扎根大漠,在七八月的夏天,在毫无遮阳处的沙漠开始了拍摄,不仅工作人员全身晒脱皮,连马都累得不跑了,一个镜头下来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而黄志忠也因为在沙漠里面的打斗戏分导致腿部多次受伤,虽然困难重重,但是黄志忠与工作团队却丝毫没有怨言,反而赞道“沙漠衬托出了剧中人物的个性,国内电视剧很少有这样的场景和场面,这样才具有真实感”。从艺多年,黄志忠一直以认真、敬业对待自己每一部作品,而《大漠苍狼》也在各地播出之后以良好的口碑和收视也是对黄志忠演员和监制双重身份最大的嘉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9802.shtml report 1514 洪泰率兵沙漠决斗洪泰英勇杀敌搜狐娱乐讯由黄志忠,刘孜,公磊,李芯逸主演的34集西部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正在上海地区黄金档热播,黄志忠在剧中饰演警探长洪泰,为报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漠苍狼》热播 黄志忠勇闯沙漠惨遭暴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