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23时围观《舌尖2》 厨师界“宗师”秀刀工

来源:搜狐娱乐
 今晚23时搜狐视频围观《舌尖2》


  搜狐娱乐讯 今晚(4月25日)央视综合频道、央视纪录频道、搜狐视频,《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点击观看】(以下简称《舌尖2》)第二集《心传》【点击观看预告片】将带领我们再次面向民间,寻找那些消失的和即将消失的美味,同时见证厨师界“一代宗师”的绝妙刀工。

  上周五,《舌尖2》开播。首集《脚步》50多分钟的片子中,呈现的美食数量超过20种,从川渝豆花、山东煎饼,到蓝田裤带面、浙江跳跳鱼等,取景遍布中国东西南北中,再次掀起吃货热潮。而近日,片方曝光的第二集《心传》花絮再一次聚焦网友视线,1分多钟的视频中,淮扬菜大师周晓燕切莴苣,将著名的“兰花刀法”演绎得出神入化。本期节目中,这位厨师界“宗师”还将变换各种刀法,分别对鲤鱼、三套鸭等进行剔骨,绝妙刀工让人大开眼界。

  与第一季相比,《舌尖2》的一大特色就是通过美食讲故事。今晚即将播出的《心传》,上海本帮菜将成为不折不扣的主角,而其中的一条故事主线就是以上海本土的“铲刀帮”传人李伯荣为主角,讲述他如何将上海本帮菜传承并发扬光大。

  本集导演陈磊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分到这个节目主题时,就觉得特别适合自己,作为上海人的他,父亲也是一名厨师,而作为大厨的儿子,他却对烧菜一窍不通,因此只能用自己的“手艺”——拍摄纪录片,来做一部片子献给父亲。

  搜狐视频每周五晚23:00播出《舌尖上的中国2》。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6555.shtml report 2512  今晚23时搜狐视频围观《舌尖2》搜狐娱乐讯今晚(4月25日)央视综合频道、央视纪录频道、搜狐视频,《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点击观看】(以下简称《舌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