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星星》今晚开播 金秀贤:最感谢的是全智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许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裴勇俊在接受《带你看星星》专访后,签名留念。
许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裴勇俊在接受《带你看星星》专访后,签名留念。

从新人到火遍亚洲的一线明星,金秀贤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师傅”裴勇俊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从新人到火遍亚洲的一线明星,金秀贤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师傅”裴勇俊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广州日报报道 江苏卫视新节目《带你看星星》今晚开播,首期嘉宾是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走红的金秀贤以及他的老板裴勇俊,这是裴勇俊息影多年之后首次公开亮相,也是金秀贤和老板裴勇俊首次携手登台献上全球首秀。在今晚的节目中,金秀贤不仅独家披露《来自星星的你》拍摄工作的内幕,还将从他的视角为观众揭秘生活中的全智贤。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最想拥有“意念移动”超能力

  “可以瞬间转移回家睡觉”

  如果让你变成都教授,你最想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呢?金秀贤在《带你看星星》中幻想了一下,“我特别喜欢其中一个超能力,就是‘意念移动’,我觉得可以瞬间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可以比较随心所欲。”

  当追问他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的时候,调皮的金秀贤开玩笑地说:“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家里,希望能够依靠‘意念移动’瞬间回到家里的大床上,好好睡上一觉。”虽说是句玩笑话,却道出了金秀贤内心最深处的想法。金秀贤每天都有大量的宣传任务和广告拍摄,有时甚至睡觉的时间都没有,难怪他会如此感慨。

  没料到如此炙手可热

  “最要感谢的是女神全智贤”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将“都教授”金秀贤捧红,金秀贤本人都没有料到自己会在异国他乡受到如此礼遇。在节目中,金秀贤与观众分享了亲身感受到的“都敏俊效应”。金秀贤很感谢所有观众对他的喜欢,“我没想到这个角色会这么火,特别感谢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观众对这个角色以及对自己的喜欢。”

  而谈到自己如何看待由这个角色所引发的“都敏俊效应”时,金秀贤非常谦虚地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这部剧的编剧,因为他创造了这个角色,是他让这个外星人的角色如此生动。”而对于观众如此热爱这个角色的原因,金秀贤有自己的看法:“可能是因为外星人题材很特殊,以前的剧本可能还是偏重爱情,而这一次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很多超能力,这个角色的设计就让人产生了新鲜感。”

  金秀贤还特别感谢了一个人,“我需要特别感谢她,她就是全智贤,因为是她饰演的千颂伊让这个角色更深入人心。”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活泼、可爱,那么,生活中的全智贤到底是怎样的人呢?金秀贤透露,回到现实生活中,全智贤和剧中的千颂伊的性格大部分还是很相似的,所以这次几乎是本色出演。

  金秀贤还透露,由于自己从小看着她的电视剧长大,早就把全智贤奉为心目中的女神,因此拍摄《来自星星的你》的时候还是会紧张。“一直以来都很崇拜全智贤,觉得她是那种完美型的女人,所以跟她搭戏的时候自己难免会有些紧张。好在全智贤性格也很爽朗,很快就消除了我的紧张情绪。”

  老板裴勇俊温柔又威严

  “常去串门,常打电话聊天”

  说起老板裴勇俊,金秀贤用了三个词来形容自己和他的关系:社长、前辈和大哥。金秀贤透露,由于韩国晚辈与长辈、职员与公司高层之间有着很严格的称谓,因此他第一次见到裴勇俊的时候称呼后者为社长。“记得我当时特别生硬地喊了一句‘社长’,话音刚落就被裴勇俊给骂了。后来就再也不敢那么喊了,改口称呼他为前辈。”金秀贤回忆说:“再后来我们互相之间更熟悉了一点之后,就不再讲究那么多礼节,直接称呼他为‘大哥’了。我还经常去他家串门,也常打电话聊天。”从称谓的变化来看,金秀贤和裴勇俊之间已经不仅仅是员工与老板那么简单了,反而更像是良师益友一般的知己。

  虽然关系越来越好,但是金秀贤透露,在工作上裴勇俊一点也不马虎。“工作中的裴勇俊特别威严,对自己对别人的要求都很严格;但是生活中的他很温柔,像一个大哥哥一样。”金秀贤坦言,裴勇俊现如今为人处世和对待工作的态度将是自己今后生活和工作中的榜样,受益终身。

  正如金秀贤所说,现如今他和裴勇俊之间的关系已经不纯粹是师徒关系,更多的时候他们是好兄弟、好知己。金秀贤透露,虽然现在工作很忙碌,但是他和裴勇俊还是会经常一起运动。“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欢运动的人,尤其是那种出汗的运动。裴勇俊工作很忙,闲暇时间比较少,但是只要他有空就会和我一起去打球。”金秀贤还透露了裴勇俊有次邀约他打保龄球:“裴勇俊有一天约我打保龄球,当时我也不太会打,就想一起出来玩。”当主持人问他谁获胜的时候,金秀贤打着响指自豪地说:“当然是我赢了!”比赛获胜的金秀贤更向裴勇俊老板下了“战书”,希望下次在羽毛球比赛上一决胜负。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5937.shtml report 4518 许久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裴勇俊在接受《带你看星星》专访后,签名留念。从新人到火遍亚洲的一线明星,金秀贤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从“师傅”裴勇俊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广州日报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看星星》今晚开播 金秀贤:最感谢的是全智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