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周冬雨:富二代是啥?我谈恋爱不看重这个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今年才22岁的“谋女郎”周冬雨,出道已经四年了。四年前她在张艺谋的电影中扮演清纯姑娘静秋,现在,她在《同桌的你》中扮演的是清纯的同桌,和“小鲜肉”林更新谈情说爱,两个人甚至还有开房的戏份。只是,这部电影有所保留,没有拍亲热的吻戏甚至床戏,最多是周冬雨轻轻地吻了下林更新的脸颊。

  不过,快要从北影毕业的周冬雨,已经准备好迎接丰富多彩的角色了。她说,哪怕是性感的,只要有挑战性的角色,她也愿意尝试。周冬雨颇有野心地说,自己已经是一个青年演员了,她的人生目标就是巩俐。

  在采访中,周冬雨很愿意聊自己的学生往事。不过一谈起自己的恋爱,以及和林更新的绯闻,她开始寡言少语,回答得也很干脆。对于被富二代追求的传言,周冬雨疑惑起来,“富二代的定义是啥,是父母很有钱的吗?我看中的还真不是这个。”

  “我是个贪心的演员,人生目标是巩俐”

  搜狐娱乐:这次饰演的还是清纯的角色,是不是演起来没有压力?

  周冬雨:我接到剧本的时候,觉得大学和高中的表演,是我正在经历的学生时代,挑战小一些。对我来说,最难的是为何他们会分开,我以前觉得两个人分开,就是不相爱了,否则什么都不能阻挡他们。但是现在我深刻体会到了,成长不少。

  搜狐娱乐:你上学的时候有没有做过片中那样和同桌的事,比如划线啊等等。

  周冬雨:我上学时就是那种疯玩的小男孩。我不是一个太爱学习的人,对于三点一线的生活,不知道是身体原因还是什么原因,总是坐着坐着腿就水肿了,老想动弹。我跟男孩相处很简单。我妈说,我刚生下来的不会说话的时候,就朝人家招手,丑点儿的就不搭理人家。我记得我家那个胡同,走到胡同口,每个人看到我就扭头回去了,我小时候还是挺刁的。我在学前班,大家玩得特别好,可能大家觉得我最白吧。

  搜狐娱乐:过了一年毕业后,可能会有更多不一样的角色,会给自己一些要求吗?比如,性感的角色能不能演?

  周冬雨:只要是我没有演过的角色,或者演过的,我都想演。因为我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可以挑战更多的角色了,而且我是个贪心的演员,大学毕业了,需要多一些挑战,多一些实践。

  搜狐娱乐:你在首映上说你的目标是巩俐,想成为她那样的演员?

  周冬雨:首映礼上有人问我和巩俐老师的不同点。我觉得当然了,我的人生目标是巩俐老师,演技好,有很多好戏。

  “富二代的定义是啥?我谈恋爱不看重这个”

  搜狐娱乐:学校里有男生追你吗?

  周冬雨:我不知道。我没见过有人写信给我。现在大家都不写信了吧。

  搜狐娱乐:现在有没有恋情?

  周冬雨:在我看来,工作可以跟大家交待,电影给大家感动,我觉得太有意义了。私下的生活不太想曝光,就是简单的柴米油盐,如果以后有什么重要的决定,我会告诉大家,不会否认。我现在的生活越来越透明了,要正式成为一个青年演员了。

  搜狐娱乐:现在不想谈恋爱吗?

  周冬雨:每一天的生活,还挺好的。我妈就说,年轻时就好好闯荡一些。我妈对我的要求比较传统,大学之前,高中不太想谈恋爱,之后就比较放宽了。

  搜狐娱乐:那圈里有富二代追你吗?

  周冬雨:富二代的定义是啥?父母很有钱吗?我身边,比我有钱的人可多可多了。我觉得还好,我看中的还真不是这个。

  搜狐娱乐:之前被拍到和富二代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

  周冬雨:我有很多男的好朋友,也有女的好朋友。我当了演员之后,很愧对朋友。化妆师刚染了红发,就出了标题,说我和红发男在机场一起走什么的,第二天化妆师就染回去了。我和化妆师出了好多绯闻,他还说,他女朋友都骂他了。我现在跟男闺蜜出去,都说你戴个口罩或者帽子吧。

  搜狐娱乐:那希望找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周冬雨:高的吧。因为我有一个情结,我小时候很矮,发育晚,我就觉得我爸妈很高。但我觉得男朋友什么的都是后话。找男朋友价值观很重要,脑子也很重要,跟我比较配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3877.shtml report 4775 周冬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今年才22岁的“谋女郎”周冬雨,出道已经四年了。四年前她在张艺谋的电影中扮演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专访周冬雨:富二代是啥?我谈恋爱不看重这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