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吴尊女儿洗澡漏打码 卫视回应原委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看:《爸爸回来了》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与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星剧社》同档PK。与《爸爸去哪儿》【点击观看】最大的不同是,《爸爸回来了》全方位展现了爸爸们的豪宅,其中吴尊和李小鹏家还是双语教育。但首期节目里的问题和争议也随之浮出水面,有网友就认为《爸爸回来了》在字幕呈现和剪辑处理上模仿了《爸爸去哪儿》,而且节目中吴尊女儿洗澡却没打全马赛克的桥段引发诸多批评,对此浙江卫视宣传统筹王征宇也一一作出回应。

  点赞:说英文住豪宅 吴尊李小鹏好洋气

  《爸爸回来了》其实就是讲述了妈妈不在家时,吴尊、王中磊、贾乃亮、李小鹏四位星爸如何带孩子的过程。

  吴尊被封为“男神”爸爸,网友评价他上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把女儿neinei照顾得细致入微。贾乃亮则是“崩溃一哥”,全程都在手忙脚乱中度过,用袜子给女儿擦脸的一幕,真就像他自己说的照顾女儿比较“没有经验”。王中磊和李小鹏则是没太进入状态,前者因为工作忙碌,在节目中跟儿子交流甚少,后者大概没太适应综艺节目的节奏,表现还不太自然。

  除了爸爸们的“囧态”,网友感慨最多的是四位星爸的超级豪宅,尤其是吴尊的别墅和王中磊的套房。更洋气的是,吴尊和李小鹏家的双语教育,俩女儿开口就是流利的英语,一不留神转个台还以为看了个国外节目。

  争议:模式涉嫌抄袭?吴尊女儿露点?

  不过,从首播节目来看还有一些值得商榷之处,比如同样是“爸爸”,对于《爸爸去哪儿》的模仿与借鉴,比如节目呈现过程中不太恰当的画面,对此浙江卫视宣传统筹王征宇也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作出回应。

  ▲ 四点疑问

  Q1:妈妈们都去哪儿了?

  A:有很多妈妈确实在那个时间段有事,比如王中磊太太去台湾看腿。另外,妈妈们平时照顾孩子很辛苦,本身也可以透过这次机会安排自己的生活。至于吴尊的妻子,因为他本人不太希望家人露面,这我们也表示理解。

  Q2:节目模式完全模仿韩版《超人回来了》?

  A:跟KBS有深度合作,不是盗版,之后会进一步说明合作内容和细节。

  Q3:网友评价,首期节目抄袭《爸爸去哪儿》?

  A:《中国好声音》和“超女”、《我是歌手》,同样是唱歌节目,但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样态。《爸爸回来了》这档节目更重视原生态的真实记录,没有编剧、没有脚本,我们更希望对家庭的拍摄,不去打扰原来父亲和孩子相处的习惯,在熟悉的环境里看爸爸和孩子的关系,随着相处时间加长,观众会慢慢看到父亲和孩子情感进化的过程。

  Q4:如何说动王中磊参加?

  A:一开始我们挺崩溃,因为王中磊第一个反应是不参加。我们不是反复跟他说你能不能来参加,我们加钱,跟他说这些没用的,我们就保持一个良好的沟通状态,后来突然有一天他说愿意参加。他说收到邀请后,问了好多朋友都不赞成他参加,但是有一个朋友的一条短信打动了他,对方说你有没有想过,你人生当中有多少机会可以和孩子这样待在一起?因为他确实觉得跟孩子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也许10年20年后翻看这些素材,是一个非常宝贵的回忆。另外,很多节目需要明星配合档期,这个节目是我们来配合明星的档期,你干什么我们完全不干涉,这个也是比较打动他的地方。

  ▲ 四点质疑

  Q1:贾乃亮给女儿做饺子的桥段,被批作秀痕迹太重?

  A:我们所有内容不向明星做任何设置,你本来计划怎么样就是怎么样。对于亮亮而言,他真的没有什么经验,他在发布会的时候聊过,他觉得小璐带孩子辛苦,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培养自己,也想试试自己有没有天分和能力。虽然不太做得好,但也不想别人帮忙,这也是他希望展现给孩子的初衷。

  Q2:吴尊给女儿neinei洗澡的部分,怎么说服他本人同意播出?

  A:我们是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所有东西都是东西通过摄像头完成。这个东西是否出现在节目当中,我们也征询过吴尊本人的意见。第二个,吴尊整个过程中展现出了育儿经验的丰富,我们所强化的也是这些。

  Q3:但neinei在洗澡时有多处没有打马赛克,后期处理上存在失误?

  A:我觉得就看大家关注的是哪里,看过节目的大多数观众应该看到的是爸爸良好的形象,我们为了避免一些东西的出现也做了很多工作,最后呈现出的是吴尊好爸爸的形象。如果很多人都反应了类似的意见,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在剪辑上进行处理,在后面的工作中尽量避免呈现孩子的一些习惯,包括洗澡,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毕竟我们还是希望对大家有一个正当的引导。

  Q4:真人秀节目,不在浴室或洗手间安装摄像头,是否应该是约定俗成的“行规”?

  A: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比如贾乃亮状况最多,反映他照顾小孩没经验的特质,这是节目构成的一部分。第二,我们都征求了明星本人的同意去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5/n398791042.shtml report 4469 《爸爸回来了》吴尊女儿萌照。【点击查看组图】点击观看:《爸爸回来了》搜狐娱乐讯(张宁/文)4月24日晚,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与湖南卫视的新节目《星剧社》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