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景晖《离婚律师》搭档吴秀波 庭内外打配合战

来源:搜狐娱乐
贾景晖《离婚律师》挑战律师
贾景晖《离婚律师》挑战律师

贾景晖吴秀波精英搭档
贾景晖吴秀波精英搭档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强势推出的年度焦点大剧《离婚律师》汇集吴秀波姚晨、方中信、张萌、贾景晖、王景春等豪华演员阵容,著名导演杨文军执掌导筒,《一仆二主》编剧陈彤鼎力操刀,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直击都市情感婚恋问题。近日,这部备受业内外瞩目的电视剧迎来杀青,历时数月用心拍摄,即将为观众呈上优质诚意兼具诙谐幽默的视觉之作。从话剧舞台转战电视荧屏的青年演员贾景晖此番搭档吴秀波,化身金牌律师池海东的得力助手潘小刚,庭内眼观六路配合出招记录细节,庭外耳听八方挡驾各路难缠,二人一唱一和时不时奉上麻辣捧逗,戏剧看点十足。

  《离婚律师》中贾景晖出演池海东的第一助理潘小刚,与吴秀波联手接洽离婚诉讼,并多次与姚晨饰演的罗鹂进行正面“交锋”,以乾坤大挪移化解罗鹂的气势逼人,插科打诨暗地还击屡屡成功。不过作为吴秀波在离婚官司中的左膀右臂,在面对当事人的大闹时则需要为挡驾在前付出更“惨痛”的代价,戏中贾景晖被一场离婚官司中的当事人苗锦绣(岳红饰)当众掌掴,为了呈现最佳的镜头,贾景晖与对手演员反复拍摄,彰显敬业。23、24日出品方耀客传媒还发起“陪《离婚律师》一起杀青”的微信活动,贾景晖与其他诸位主演在线上与影迷互动,共同见证杀青过程。

  已在话剧舞台上斩获诸多荣誉备受追捧的贾景晖近期在电视荧屏逐渐发力,《离婚律师》中秀足口才,而在接下来与陈晓周冬雨合作的偶像剧《玻璃鞋》中则一展深情功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62088.shtml report 1841 贾景晖《离婚律师》挑战律师贾景晖吴秀波精英搭档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强势推出的年度焦点大剧《离婚律师》汇集吴秀波、姚晨、方中信、张萌、贾景晖、王景春等豪华演员阵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贾景晖《离婚律师》搭档吴秀波 庭内外打配合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