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话剧电视剧齐开演 新作玩“红黑扑克脸”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宝与老财》范伟、赵立新“欢乐斗地主”
《小宝与老财》范伟、赵立新“欢乐斗地主”

赵立新重返话剧舞台
赵立新重返话剧舞台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由著名演员赵立新挑梁的英国话剧《枕头人》将在北京首演。他饰演的作家因其小说引发了儿童虐杀案,而被审讯及处决,令全剧笼罩在黑色荒诞中。而26日,由他和范伟、毛孩一起主演的红色革命喜剧《小宝与老财》也将在北京、天津卫视同步开播。这次赵立新摇身变成传播进步思想的苏区特派员,洋气的扮相令粉丝疯传剧照。几乎同时,一部黑色童话,一位红色党员“斗地主”的故事都将上演,让忙碌的赵立新戏称自己似红黑扑克脸瞬息多变。

  赵立新重回话剧舞台 零片酬演《枕头人》

  以“学院派风格”著称的赵立新曾是瑞典国家剧院的演员和导演。回国后,除了在中戏当老师、担任北京电视台《档案》栏目的主持外,近年来更是活跃在影视领域,主演了《永不消逝的电波》、《九河入海》、《曹操》等作品。但成名于话剧舞台的他,念念不忘这块自留地。影视剧拍摄再忙,仍坚持参与话剧项目的运作。4月25日,来自英国的经典戏剧《枕头人》将在北京鼓楼西剧场上演。赵立新以零酬劳的方式在剧中担任第一男主角“卡图兰”。在此之前,他曾因档期问题差点与该剧错失,但难以割舍舞台情缘的他,毅然推掉多部影视剧的邀约,全心投入《枕头人》的创作中,不负戏迷等待。

  多元作品登陆 满足不同需求

  《枕头人》自2003年问世以来,先后亮相伦敦和纽约百老汇乃至世界各地,载誉无数。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作家由于其小说引发了儿童虐杀案,而被审讯及处决的故事。整个作品中暴力与纯真交汇,温情与残酷并存,传递出一种黑色荒诞的气氛。赵立新透露自己排演过程中曾“后悔”接演该剧,“因为一是需要高智商,二是需要好体力。”他表示排演虐心过程十分黑色,但希望戏迷能从中体会暖意。

  虽然被黑色话剧虐心,但赵立新的另一部新剧《小宝与老财》却“笑果十足”。该剧4月26日登陆北京、天津卫视。他所扮演的苏区特派员甘克,深入农村传播先进革命思想,却遭遇范伟扮演的地住周老财“冥顽不化”,两人在针尖对麦芒的智斗中为红色革命戏渲染出轻松诙谐。两部新作品间隔一天上演,虽然一部深陷黑色荒诞,一部上演红色喜剧,令忙碌的老赵似红黑扑克脸瞬息多变,但他笑称:在不同角色中的体验多元性格,是为了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希望将来能有更好作品回馈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61679.shtml report 3205 《小宝与老财》范伟、赵立新“欢乐斗地主”赵立新重返话剧舞台搜狐娱乐讯4月25日,由著名演员赵立新挑梁的英国话剧《枕头人》将在北京首演。他饰演的作家因其小说引发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立新话剧电视剧齐开演 新作玩“红黑扑克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