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松韵挑战高难演技 《大当家》上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谭松韵挑战高难演技
谭松韵挑战高难演技

《大当家》谭松韵剧照
《大当家》谭松韵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戏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和著名导演卢伦常强强联合,并且汇集了张晨光、姚芊羽、谭松韵、翟天临等明星加盟,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大剧。影视红星谭松韵在剧中饰演清纯可爱的“桂花香”,是一位为爱执着的女子。

  命途多舛恋情多磨难 清纯善良终成眷属

  据悉,谭松韵虽然还是影视圈的新人,但是其单纯俏皮的外表和开朗善良的性格使得她总被好机会眷顾。在《甄嬛传》中更是以顽皮可爱的淳贵人一角被广大观众认可,崭露头角。此次饰演的“桂花香”,依然是一位清秀纯洁的女子,但是命运却充满了坎坷。她与男主角程月亮的感情极为虐心,越是如此,她的善良和执着就越强大。

  这样的一个角色对于谭松韵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但是她与饰演男一号的翟天临是电影学院的师兄妹,两人合作起来还是比较默契的。最终,清纯善良的“桂花香”与程月亮走在了一起。

  吃透人物内心 人剧合一呈现最好状态

  谭松韵谈起自己的这个新角色,还是颇有些自豪的。她表示,以往饰演的角色,很多都是与自己性格非常相像的,表演起来压力不会有这么大。此番饰演的“桂花香”,尽管也是一个清纯秀美的善良女孩,但是她的身上背负了太多命运的磨难,而且感情也是一波三折,经受了诸多考验。

  面对这样的人生考验,“桂花香”还能保持如一的性格,并且坚强执着,呈现出一种大气的淡然,这是最难表现出的一点。谭松韵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也是一遍一遍的去研究人物的内心,去体会那个年代特殊的这些情感,做到把自己完全的融进去,才能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日前,随着《大当家》的热播,很多观众对于谭松韵的表演很是惊喜。惊喜的是那个印象中俏皮可爱的女孩表演的张力之大,不过同时“桂花香”的情感波折看得让人也是非常的揪心。相信这就是一部好电视剧和好演员的魅力所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57321.shtml report 3265 谭松韵挑战高难演技《大当家》谭松韵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励志传奇巨制《大当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戏由香港金牌编剧张华标和著名导演卢伦常强强联合,并且汇集了张晨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谭松韵挑战高难演技 《大当家》上演“虐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