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验骇客》 > 《超验骇客》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验骇客》热映 德普演绎动人“智能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超验骇客》剧照:保罗和德普
《超验骇客》剧照:约翰尼-德普接受治疗


  搜狐娱乐讯 由DMG印纪传媒、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已于4月18日全国公映。影片上映首周便吸引了大批影迷,其中大量女性影迷,对影片科幻外衣下隐藏的唯美爱情颇为感动,她们认为这不仅是一部科幻大片,更是一部爱情电影。

  情节紧凑紧张刺激 爱情唯美动人引关注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在整体情节设置上做到了紧凑不多余。由德普饰演人工智能领域的科学家威尔,在开场后很快被神秘组织袭击身亡。为了延续自己对妻子的爱,威尔在妻子的帮助下将自己的意识上传至电脑,使自己成为“超验骇客”。成为智能人的德普伴随着能力的增强,野心也越来越庞大,他妄图成为改造世界的上帝。在整部影片中,德普与黑客组织的对抗异常紧张刺激,充满了火药味,各种爆破毁灭的大场面均有出现。

  此外,德普与豪尔的爱情从始至终贯穿了整部影片,从德普为妻子做自己不喜欢的演讲,到豪尔冒死拯救德普,都表现了本片中男女主角难能可贵的爱情。

  女性观影者发声 控诉“男人不懂爱”

  影片最后,德普在妻子遭到神秘组织暗杀时,为了实现自己那句“我永远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誓言,拥有上帝般超凡能力的德普不惜牺牲自己,与妻子同生共死,让不少女性影迷为之动容。有女影评人评价,“最后德普对妻子一起面对死亡,他们的爱得到了升华。”

  也有不少女性观众表示要带着自己的丈夫或男朋友来看看这部电影,让他们知道男人该怎么样疼爱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8444.shtml report 2746 《超验骇客》剧照:约翰尼-德普接受治疗搜狐娱乐讯由DMG印纪传媒、美国华纳兄弟、美国艾肯娱乐联合出品,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丽贝卡-豪尔主演的科幻片《超验骇客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