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者变奋斗者 《情满雪阳花》打造新型追梦人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李沁拒做“软二代”
韩栋、李沁拒做“软二代”

邬靖靖、王雨爱恨纠葛
邬靖靖、王雨爱恨纠葛


  搜狐娱乐讯 李敏镐、金秀贤掀起的“长腿欧巴”热度未散,紧抓观众脉搏的本土偶像剧《情满雪阳花》已开启“继承者”变“奋斗者”模式。该剧由北京世纪神龙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厦门热拍。剧中,韩栋、李沁化身新型追梦人,凭真本事闯天下,成为独当一面的“创二代”,引人期待。

  为梦奋斗 韩栋李沁拒做“软二代”

  帅气、多金、外加一双大长腿,“继承者”李敏镐领衔的欧巴型男团引发粉丝尖叫无数。正在热拍的励志大戏《情满雪阳花》中,也有这样一群头顶光环的“继承者”。对此,出品方表示:“与其说是‘继承者’,不如说是‘奋斗者’。这群‘二代’继承的除了财富,还有一颗拼搏上进的心,他们的成功更多是源于自身的奋斗。可以说,中国式情感元素的丰富以及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是我们这部剧与韩剧的最大区别。”

  剧中,“横店一哥”韩栋饰演“落难王子”李超,古典美女李沁则饰演“失踪公主”叶明珠。两人虽含着金汤匙出生,却难逃命运考验。总导演林添一表示,《情满雪阳花》不走韩剧“空中飘”路线,“我们用偶像剧的形式来表现现实社会话题,在纯爱之外,加入‘富二代再创业’、‘草根奋斗也能逆袭’等时下年轻人关心的话题。”

  励志偶像 传递拼搏正能量

  演过不少偶像角色的李沁此番再度挑大梁,在剧中饰演“励志女神”叶明珠,为观众演绎一出草根逆转困境,收获成功与幸福的故事,传递了催人奋进的正能量。李沁直言:“相较以往的角色,叶明珠更接地气、更真实,就像大街上某个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她是很多年轻人的缩影。”剧中,历经重重磨难的叶明珠愈发坚强,这些困难最终都成为了她幸福人生的助推器。

  对此,首次出演现代戏的韩栋也深有感触:“李超身上有一种踏实奋斗的精神,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他从来没有认为自己占尽优势,更没有在失去物质依托后认为自己落于人后。”对比时下追求唯美浪漫的情感偶像剧,《情满雪阳花》并未拘泥于小情小爱,而是结合当下、映照现实,通过这些年轻二代的奋斗经历来启示当代青年们如何激活自身能量,在逆境中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6412.shtml report 2055 韩栋、李沁拒做“软二代”邬靖靖、王雨爱恨纠葛搜狐娱乐讯李敏镐、金秀贤掀起的“长腿欧巴”热度未散,紧抓观众脉搏的本土偶像剧《情满雪阳花》已开启“继承者”变“奋斗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