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年不痒》将播 施诗“戏中戏”展露喜剧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施诗“戏中戏”展露喜剧功底
施诗“戏中戏”展露喜剧功底

施诗《七年不痒》发布会现场
施诗《七年不痒》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涂松岩、林继东、赵子琪、施诗等众多优秀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七年不痒》将于4月2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近日,导演携主创出席该剧首播发布会,剧中饰演北漂女孩赵晓萌的青年演员施诗在发布会现场详解了搞笑的“戏中戏”情节。

  电视剧《七年不痒》以“七年之痒”作为切入点,探讨了当代都市中青年夫妻生活的相处之道,并以张扬、朱丽安夫妻的婚姻生活为主线,通过他们的同学、好友以及同事的婚姻、事业和爱情生活,反映了当代都市75后、80初青年人的婚恋观与价值观。曾出演过《彼岸1945》、《有招没招》等热播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施诗在剧中饰演直率坦诚、一心来北京寻演员梦的北漂女孩赵晓萌。剧中,在演艺道路上屡屡碰壁的赵晓萌无意中搅入了张扬等人的生活圈,为了抓住表演机会不惜扮演众人的前女友、现任女友,上演了多场“戏中戏”,成为剧中的爱情小间谍,为这部以探讨婚姻观为主题的作品增添了不少笑果。

  发布会现场,以一身蓝色蓬蓬裙亮相的施诗彰显青春气息,她笑言自己包揽了该剧大部分搞笑情节,并伙同剧中搭档一起设计出更加诙谐的剧情:“我们俩都觉得总是偶遇太平淡了,于是设计了一场他受伤回不了家然后问我有没有车的情节,我特别痛快的回答‘有啊!’之后推过来一辆自行车,并用自行车载他回家。当时现场就笑开了。”施诗在剧中展露出的喜剧功底为角色增色不少,也获得了导演周耀杰的赞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6133.shtml report 1510 施诗“戏中戏”展露喜剧功底施诗《七年不痒》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涂松岩、林继东、赵子琪、施诗等众多优秀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七年不痒》将于4月25日登陆上海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七年不痒》将播 施诗“戏中戏”展露喜剧功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