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矢野浩二出演《嫌疑人》 被批诋毁日本人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黄毛造型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黄毛造型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剧照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剧照

日本网友批判矢野浩二
日本网友批判矢野浩二


  搜狐娱乐讯 在最近上映的电影《最佳嫌疑人》中,日籍演员矢野浩二以一头黄毛的造型饰演一位日本商业间谍,夸张的表演和形象引来众多争议。甚至遭到日本观众的强烈谴责,指其诋毁日本人形象。

  据了解,在全国上映的悬疑片《最佳嫌疑人》中,矢野浩二饰演的是一个造型夸张,表演更接近“浮夸”的日本商业间谍,又二又搞笑的角色。此前矢野浩二在接受采访时曾说道:“我在片中演的是个很二的笨贼,有日本小混混的造型和日式幽默的喜剧表演。”然而对于此次的突破,却带来不少争议的评论。据日本非常有名的论坛2channel里,便有看过此片的日本网友表示难以接受:“在中国的一个日本人做演员,把日本人的坏印象给了13亿中国人,这人就叫矢野浩二。他演了很多极恶的日本军人,给中国人植入了日本的坏印象。新作《最佳嫌疑人》是个现代作品,在那里演一个滑稽的日本人,很想得到中国人的夸奖,但那只是被人看不起。娱乐日本和日本人,在国外某生活,这样的日本人我坚决批判!”

  而昨日矢野浩二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二’的形象总比鬼子的形象好几百万倍!”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留言道:“你是浩二,不是鬼子”、“浩二始终对鬼子的身份深恶痛绝啊,没关系戏路总会越拓越宽的,每个人都需要个过程”、“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很好!很喜欢你!加油!”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4508.shtml report 3496 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黄毛造型矢野浩二《最佳嫌疑人》剧照日本网友批判矢野浩二搜狐娱乐讯在最近上映的电影《最佳嫌疑人》中,日籍演员矢野浩二以一头黄毛的造型饰演一位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矢野浩二出演《嫌疑人》 被批诋毁日本人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