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做客《静距离》 《泡沫》是失恋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贴心为“渔民”谋福利,邓紫棋与粉丝合唱泡沫玩金鱼表情
李静贴心为“渔民”谋福利,邓紫棋与粉丝合唱泡沫玩金鱼表情

经纪人张丹与邓紫棋同台受访,曝邓紫棋小女生一面:情绪化、爱上网
经纪人张丹与邓紫棋同台受访,曝邓紫棋小女生一面:情绪化、爱上网

邓紫棋内地电视访谈首秀献《非常静距离》
邓紫棋内地电视访谈首秀献《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自参与《我是歌手》爆红以来,“为90后代言”“狮子座小巨肺”“金鱼萌美眉”就成为了歌坛小天后邓紫棋的“代名词”。近日,邓紫棋首度现身内地电视访谈栏目《非常静距离》,接受李静的独家专访。据悉,自比赛以来邓紫棋就鲜少公开接受媒体访问,此次将电视首秀献给李静,不仅畅谈看似“一夜成名”的背后故事,出于信任,其帅气的经纪人兼男闺蜜更是空降现场,两人在节目中“互损斗嘴”,经纪人更独家爆料了邓紫棋私下小女生的一面!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4月26日周六晚23:40播出。

  李静贴心为“渔民”谋福利 邓紫棋与粉丝合唱泡沫玩金鱼表情

  当天在《非常静距离》录制的演播厅里,早早就挤满了长长的歌迷队伍,为了不让现场“失控”,节目组更是不敢提前透露过多录制消息,邓紫棋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而贴心的李静为了让粉丝歌迷与邓紫棋能够近距离接触,节目一开场,就领着邓紫棋走到台下与粉丝们打招呼,惹得歌迷尖叫不断,全场更是跟着邓紫棋合唱起了其代表作《泡沫》。除了唱歌,模仿金鱼表情也是邓紫棋的一大强项,李静当然不会放过,贴心得选了一位粉丝上台与邓紫棋同台模仿,得到这个好福利的粉丝笑称自己下台会不会被揍,邓紫棋豪言“没人敢揍你”。李静的热情幽默不仅让现场的粉丝颇为激动,更令邓紫棋话匣子大开,时而天真如少女,时而成熟如哲学家。

  邓紫棋曝曾邀汪峰做帮帮唱嘉宾 那英赞“这个时代属于邓紫棋”

  几乎是一夜之间,邓紫棋成为了讨论度最高的歌手,其《泡沫》、《存在》、《你把我灌醉》等歌曲也随处可听见,主持人李静也毫不掩饰自己对邓紫棋的喜爱,称与好友那英私下经常讨论,而歌坛天后那英更是夸赞有加,“我和那英有个群,有一天我们在群里专门讨论了邓紫棋,那英就说这个时代属于邓紫棋。其实不仅仅是那英,很多歌坛大腕都很欣赏她。”在比赛中,邓紫棋翻唱了多首汪峰的经典曲目,惊人的爆发力让人震撼,她坦言自己非常喜欢汪峰的风格,曾邀请汪峰作为决赛帮帮唱的嘉宾,“但是他当时因为有事没能来,他还亲自打电话跟我说抱歉,我觉得很意外,他亲自打电话我已经很开心啦,后来决定唱《春天里》,还访问了他写这首歌时的心情”。

  邓紫棋曝出道六年曾受舆论困扰 《泡沫》背后是失恋情歌

  邓紫棋4岁时在外婆的影响下爱上音乐,13岁时参加学校的独唱比赛坚定了要走音乐道路,16岁以一首《等一个他》在香港出道,邓紫棋表示自己未想过从事别的职业,一心只想做音乐,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她也清唱了这首意义非凡的出道曲。出道六年来,邓紫棋的音乐事业一直较为平顺,但最困扰她的就是舆论的压力,被别人误会、无端的炒作和网友恶意的留言都曾让这个“90后”小姑娘倍感压抑,“那时候外婆去世、我自己的感情也不顺,整个人状态都不好,就是在我出专辑《Xposed》的那段时间,那张专辑里我铲清了半边头发,整体风格就很阴暗。” 而其中最为众人熟知的那首《泡沫》就是邓紫棋失恋的“产物”,“那时我觉得很压抑,想要逃跑,不仅是感情,工作上也压抑,我就一个人买了机票飞去纽约,在那停留了一个礼拜,有一天我在纽约很热闹的街头看到有一些小丑在吹泡泡,那个画面其实很美,但是在当时的我看来,泡泡这一刻虽然很漂亮,但是用手一碰就破了,因为那时候很不在状态,看到漂亮的都可以解释的很伤感。” 听邓紫棋谈及这段失恋经历,主持人李静身为“过来人”安慰她“20来岁的时候觉得分手是天大的事,其实将来你会感谢所有的失恋,起码你还留下好听的歌曲”,几句玩笑话把邓紫棋逗得十分开心,表示自己现在也很感谢那段经历。

  经纪人张丹与邓紫棋同台受访 曝邓紫棋小女生一面:情绪化、爱上网

  从16岁出道,到今年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大放异彩,邓紫棋的经纪人兼“男闺蜜”张丹功不可没,《非常静距离》也特地将这位“幕后功臣”请到节目现场,与邓紫棋一同接受李静的访问。在节目现场,邓紫棋被曝最大的乐趣便是挤兑经纪人,两人斗嘴互损相当热闹。谈及两人的相识经历,邓紫棋还能完整得记住具体的日子,当时只有15岁的邓紫棋带着一首为自己喜欢的男孩创作的歌曲参加歌唱比赛,虽然感情无结果,但这个机遇却让邓紫棋遇见了音乐伯乐张丹。张丹笑称对邓紫棋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女孩个子小小的,唱得很好、是唯一带着自己的歌来比赛的,就是不漂亮”。除了互相挤兑,两人在工作上也经常会“吵架”,“我们都会把自己的想法直接说出来,也不是真的吵,而是通过这种方法最后达到一个共识。”最让经纪人欣赏的除了演唱实力,就是邓紫棋真实做自己的态度,而两人对音乐的态度也完全一致,张丹曾在《我是歌手》录制期间为邓紫棋推掉很多宣传,诸多杂志、电视等邀约都未答应,也因此被认为是“耍大牌”,在《非常静距离》,经纪人张丹也作出了回应,“这是为了给她留空间好好唱歌,看起来上台只是唱一首歌,但是台下要付出很多的时间排练,而且其实多说话也会让嗓子很累,都是为了能让她休息好,拿出更完美的演出。”

  台上霸气十足的邓紫棋台下也会有很情绪化、孩子气的一面,经纪人张丹爆料邓紫棋爱上网、泪点低,“一天用四分之三的时间看手机,喜欢看大家给她的留言;碰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一直做,比如爱吃某样零食,包里就会带很多,一直吃。有时候会情绪化、泪点低,会有一段时间莫名其妙很爱哭。”

  邓紫棋独家减肥秘籍大公开 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

  能说出大段富有哲理的话,又会因为小事莫名的情绪化;能专注自己的音乐呈现完美舞台,又会在镜头前耍宝、卖萌和所有人打成一片,李静称邓紫棋是一个“混搭”体,一半少女,一半熟女。经历过20岁迷茫期的邓紫棋称会一直坚持做自己,“世界上只有一个邓紫棋,我想把她做的更好。”很多人看到的是一个90后女孩站在台上的自信和面对媒体的淡然,但是生活中的邓紫棋也很小女生,在家穿一身卡通睡衣,听着自己喜欢的歌,爱吃妈妈亲手煮的饭,“我控制体重就是吃妈妈煮的饭,因为她不放调味料,也爱吃巧克力但是只吃黑巧克力,很少吃垃圾食品,如果是在外面吃饭,就会叫一碗热水涮菜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3418.shtml report 5444 李静贴心为“渔民”谋福利,邓紫棋与粉丝合唱泡沫玩金鱼表情经纪人张丹与邓紫棋同台受访,曝邓紫棋小女生一面:情绪化、爱上网邓紫棋内地电视访谈首秀献《非常静距离》搜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紫棋做客《静距离》 《泡沫》是失恋情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