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露传记片启动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有望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杰西卡-查斯坦有望出演传奇女星梦露
杰西卡-查斯坦有望出演女神玛丽莲-梦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拍摄过《刺杀神枪侠》的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近日开始计划拍摄一部关于玛丽莲-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女郎》。该片之前曾打算邀请澳洲著名女演员娜奥米-瓦茨出演梦露,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瓦茨放弃了该片的演出。现在,好莱坞“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有望接下这个角色。影片根据乔西-卡洛尔-阿特兹的回忆录改编而来,讲述了梦露不为人知的一面,剧本并没有按照从摇篮到坟墓的套路创作,按照导演的说法,这部电影更像一个童话故事。

  安德鲁-多米尼克在解释自己为什么选择拍摄梦露电影时曾说:“为什么她是20世纪最被关注的女性之一?因为她对男人来说是欲望的象征,而对女人来说她的遭遇显现了当时人们对女性看法上的不公正待遇,她是一个灰姑娘,生活的磨难让她化为灰烬。”电影史上拍摄梦露的电影不少,但没有一部成功过,此次多米尼克的银幕试验,势必引起人们的关注。影片的跨度从梦露七岁演到其去世。杰西卡-查斯坦和梦露一样,面容相当精致,之前,人们认为 44岁的瓦茨扮演梦露,在年龄上有点勉强,而现在37岁的查斯坦接手,问题迎刃而解。

  《金发女郎》曾在戛纳电影节寻找片商,但一直没有正式启动,在经历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融资之后,目前终于可以重新启动。影片将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耗资2000万美元,是一部典型的文艺小制作。值得一提的是,杰西卡-查斯坦还在吉尔莫-德尔-托罗的《猩红山峰》中扮演角色,新片还包括《动物园看守的妻子》《星际穿越》和J-C-陈多尔的《至暴之年》。《金发女郎》何时开机尚未确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3064.shtml report 1191 杰西卡-查斯坦有望出演女神玛丽莲-梦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拍摄过《刺杀神枪侠》的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近日开始计划拍摄一部关于玛丽莲-梦露的传记电影《金发女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