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世界》首曝片场照 女主角布莱丝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曝光
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曝光

侏罗纪世界中的汽车
侏罗纪世界中的汽车

写有“侏罗纪世界”的座椅
写有“侏罗纪世界”的座椅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筹备中的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今日曝光了第一批来自片场的照片:一张里呈现的是印有“侏罗纪世界”的工作椅,另一张中出现了一辆带有“侏罗纪世界”LOGO的白色轿车,看上去已经被撞损,还有一张则曝光了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在片中的造型。不过,恐龙模型尚未出现在片场。

  《侏罗纪公园》系列由斯皮尔伯格1993年开创,前三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共得到了19亿美元的票房。2001年,由乔-庄斯顿执导的《侏罗纪公园3》上映之后,环球一直大撒开拍第四部,但始终没有落实。2004年环球邀请威廉-莫纳汉和约翰-塞尔斯为《侏罗纪公园4》撰写了剧本,但2011年“侏罗纪公园”之父迈克尔-克莱顿去世后,业内认为《侏罗纪公园4》很可能彻底搁浅了。《侏罗纪世界》由曾为卖座大片《猩球崛起》操刀剧本的里克-贾法和阿曼达-西尔弗联袂撰写剧本。影片的故事将延续前三部的线索,但将给观众带来的全新的概念——人们将重建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前三部中从未出现过的水下爬行动物将首次登场。影片有可能会开辟一个全新的三部曲。

  影片的男主角已确定为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他曾在美剧《公园与休憩、影片《刺客联盟》、《杀死本-拉登》、《点球成金》中扮演角色,手头上的重头戏则是《银河护卫队》中的护卫队领袖“星星王彼得-奎尔”一角。在《侏罗纪世界》中,他将和童星泰-辛普金斯、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曾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扮演“派”的伊尔法尼-汗、出演过《魔女嘉莉》、《后人》等作品的朱迪-格雷尔、《德古拉》的女星凯蒂-麦克格拉思,以及《待办事项》中的劳伦-拉佩库斯,将携手参与本片的拍摄。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为这部续作担任监制,《安全无保障》的科林-特沃诺担当本片导演,《侏罗纪世界》2015年6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2623.shtml report 2100 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曝光侏罗纪世界中的汽车写有“侏罗纪世界”的座椅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筹备中的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今日曝光了第一批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