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宝国霸气外露 《大河儿女》获赞年度最爷们剧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霸气外露
陈宝国霸气外露


  搜狐娱乐讯 没有婆妈斗嘴,没有伪娘脂粉气,有的是铮铮铁汉、热血豪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以其厚重的文化韵味和血脉贲张的平民抗争在荧屏混战中,独领风骚,备受业内外好评。剧中贺焰生(陈宝国)砸国宝、滚钉板,为百姓抗争,诠释了大仁、大义、大气、大爱的“大河精神”,而这种当下稀缺的精神也被业内外视为回流了国人血气,传递出了催人雄起的正能量。

  陈宝国霸气冲天 “年度最爷们剧”受追捧

  金牌编剧高满堂操刀的《大河儿女》以钧瓷、豫剧、黄河等中原文化为依托,塑造了一群侠肝义胆、包容宽厚、自尊自强的普通中国人形象。剧中,以贺焰生、叶鼎三为代表的钧瓷艺人面对内外强权,奋起抗争,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曾在《大宅门》中,塑造传奇商人白景琦的陈宝国也再次霸气出击,展现男人雄风,被观众盛赞为“中国纯爷们”。《大河儿女》也因此被网友推为“年度最爷们剧”,人气爆棚。

  剧中,生性刚强的贺焰生在陈宝国演绎下霸气外露。面对奸人,他毅然摔碎国宝龙盘,慷慨表态:“这东西一不送,二不卖,我就听一个响。”被军阀吊在旗杆上,威胁下油锅,贺老大也面不改色,誓死不从。而当风铃寨七十窑被封时,这个铁汉子竟然毫不犹豫喝下“子弹汤”,为了百姓活路,当众滚钉板,以血抗争。该剧播出后,贺焰生受到了网友追捧。网友“傲慢的蜗牛”称“贺老大真是铁骨一块啊,价值连城的宝贝说砸就砸了,看着就胆寒的钉床说躺就躺了,要不要这么霸气啊,给跪了!”网友“AK47”说:“什么是爷们儿,这就是。上得了刀山,下得了火海,道义一肩挑。中国最纯爷们儿,不服来辩。”

  横扫荧屏脂粉气 “大河儿女”劲刮雄风

  开篇精彩“斗瓷”,随后“砸国宝”、“躺钉板”等热血剧情轮番上演,霸气十足的人物遇上血脉贲张的故事,就如同水滴入油锅,劈啪作响。时下,韩剧来袭,偶像剧当道,满屏都是比女人还漂亮的大长腿,揣着美金谈情说爱的“男神”。对此,《大河儿女》播出后,有网友直言血性十足的“钧瓷男”豪气开挂,及时为荧屏刮起了一股雄风,“大长腿虽帅,可总觉得少了点男人气概,脂粉气太重,《大河儿女》的贺焰生则让我们看到久违的男人雄风,简直把那些秀气欧巴甩出了几条街!”

  正是以贺焰生为代表的大河儿女在生与死的锤炼中,深刻彰显出国人的热血与激情,传递出大仁、大爱、大义、大气的大河精神,该剧也被业内视为优秀国产剧的标杆。原中国文联副主席,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更是给了《大河儿女》极高的评价:“高满堂的创作方式遇上河南的操作方式,碰撞出了让人眼界大开的、可以留在中国电视剧史上的一个精品。”这也是在他看来,第一部以弘扬中原文化为目标,能够揭示中国历史文化以及革命文化的经典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42333.shtml report 3292 陈宝国霸气外露搜狐娱乐讯没有婆妈斗嘴,没有伪娘脂粉气,有的是铮铮铁汉、热血豪情。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以其厚重的文化韵味和血脉贲张的平民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