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囧爸的爱情生活》将播 焦俊艳变辣妈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囧爸的爱情生活》将播,焦俊艳变辣妈勇敢追爱
《囧爸的爱情生活》将播,焦俊艳变辣妈勇敢追爱

焦俊艳个人写真
焦俊艳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新锐女星、青年演员焦俊艳携手朱雨辰、姜超、戚九洲、谢楠等人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囧爸的爱情生活》将于近日登陆吉林、天津等地方频道。从日前发布的精彩宣传片中看到,焦俊艳在剧中一改清新、秀丽的荧屏形象,大胆挑战自我,出演本剧女一号杜小雨,是一个敢作敢为、雷厉风行、勇敢追爱的单身辣妈。

  电视剧《囧爸的爱情生活》讲述了“高富帅”黄元帅(朱雨辰饰)和“白骨精”杜小雨(焦俊艳饰)原本是一对金童玉女,却因为性格差异导致在生活琐事上充满分歧,被大家看好的小夫妻一夜之间决定闪离,顿时在亲朋好友间引起波澜。随着故事的发展,杜小雨和黄元帅共同经历了许多坎坷,最后剧情也发生了大逆转,可谓是一部都市小夫妻的爱情罗曼史。整部电视剧节奏轻快,情节紧凑,台词幽默,尤其是焦俊艳在剧中的演出颇有看点,她突破以往乖巧、清丽的形象,变身犀利辣妈,领衔“女神团”与各位“囧爸”斗智斗勇,金句频发,嘴皮利落,令大家十分惊喜。

  作为娱乐圈的新锐势力,焦俊艳可谓是青年演员的领军人物之一,从在电影《失恋三十三天》里崭露头角,到挑大梁出演《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遇见王沥川》等热门电视剧,清新冯佳期、活泼欧小米、轻熟杜拉拉等等,几乎每一个焦俊艳所塑造的角色都令观众印象深刻,难能可贵的是焦俊艳从入行至今一直保持着勤奋、踏实的态度,不断尝试全新的挑战,尝试塑造更多类型丰富的角色。此番在《囧爸的爱情生活》她变身对爱情勇敢坚持、在工作中强势能干的“辣妈”,令观众朋友们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9419.shtml report 1558 《囧爸的爱情生活》将播,焦俊艳变辣妈勇敢追爱焦俊艳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新锐女星、青年演员焦俊艳携手朱雨辰、姜超、戚九洲、谢楠等人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囧爸的爱情生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囧爸的爱情生活》将播 焦俊艳变辣妈勇敢追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