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业那一年》不拍浪漫青春 聚焦大学生现状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前天,由浙江本真影视投资出品的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在浙江传媒学院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浙江本真影视董事长、电影《毕业那一年》出品人、总制片人卢瑛携企业管理专家、编剧、监制颜廷录,导演孙达以及香港著名导演梁家仁、演员许文广、张会中、贾雨岚、文祥等共同出席。

  真实再现大学生毕业现状

  电影《毕业那一年》讲述刚从大学毕业的男主角和另外两个同学共同租了一间公寓,为了爱情和追求决定留在城市打拼,他们相信凭借自己学历和聪明智慧,一定能够找到一个很好的工作,为实现梦想奠定经济基础。然而在对梦想的追求过程中,男主角逐渐感觉到他真正需要的不仅仅是事业、爱情、名利等有形的东西,还有许多譬如友谊、关爱、利他、信任、快乐、本真等无形的东西,明白梦想不在远方就在身边,就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当中。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系列”电影,《毕业那一年》是一部现实主义作品,没有华丽的包装、没有不切实际的描述,而是将当下大学生的“急功近利”、“找工作难”、“蚁居”等真实状态用喜剧的手法表现出来。颜廷录表示,自己在撰写剧本时,特地进行了市场调研,了解大学生毕业生真正的生存现状,“成功并不意味着要取得多少财富,有梦想也不是必定能实现。”

  卢瑛也表示:“在大学生毕业那一两年,是一个充满着理想,又开始面对社会各种阻力的时候,当梦想与现实发生碰撞,当矛盾以一种激烈的方式表现出来,很多年轻人都会感觉到困惑与迷茫,这种情结相信在许多人身上都会存在。那段岁月留给人的印象最深,对人成长的影响也最直接、最长远。我们希望通过电影艺术语言正确的引导,能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帮助。”

  全部采用新人

  本真影视本着“给年轻人机会,明天才会美好”的理念,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中的角色将全部启用新人出演。为此,本真影视专程在北京、杭州两地举办了电影《毕业那一年》的演员选拔活动,通过此次活动选拔出富有潜力的优秀年轻演员,并将其培养成未来中国电影界的后备生力军。颜廷录表示,对于任何作品来说,要不虚不浮、本真本色,形式固然重要,但品质永远是内涵,希望通过对优秀人才的发现和选拔来演绎好的故事,然后通过优良的制作,将具有一定品质的电影奉献给观众。

  另据卢瑛透露,电影《毕业那一年》将于2014年6月在杭州正式开机,现在颜廷录和导演孙达等几位主创这几天马不停蹄地在杭州满城转悠,选取拍摄地点:“西湖边、西溪湿地、玉皇山、钱塘江、滨江……我们都去看过景了,白天晚上都看了,很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5418.shtml report 1693 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举行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前天,由浙江本真影视投资出品的青春喜剧电影《毕业那一年》在浙江传媒学院行政楼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毕业那一年》不拍浪漫青春 聚焦大学生现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