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今22时首播 老爸表现冰火两重天

来源:京华时报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

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
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

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
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


  京华时报报道 4月24日(本周四)22:0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首播。参与这档节目的是四位截然不同的老爸,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体操王子”李小鹏和女儿奥莉,以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这一次,妈妈们纷纷外出,留下四个爸爸单独照顾孩子。面对这从未出现过的情况,每个爸爸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试图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老爸们的表现“冰火两重天”。

  和孩子相处温情满满

  节目中,无论老爸们有多手忙脚乱,但护犊之心溢于言表。

  王中磊表示,节目的开价对他没有吸引力,打动他的是和孩子相处。当帮孩子洗澡怎么都调不出热水的时候,吴尊担心坏了。当甜心开始哭的时候,贾乃亮用尽了浑身解数,在家里自己搞了一个“五千米折返跑”。李小鹏做了人生第一顿水饺,一个个喂奥莉吃。

  正像父亲们在节目中说的那样:以前爸爸不在,因为爸爸忙,这次爸爸回来了,就在你身边,哪儿都不去。

  老爸们一个比一个囧

  这四个孩子,年纪一个比一个小,王中磊的儿子弟弟8岁,吴尊的宝贝neinei3岁半,李小鹏的女儿奥莉2岁半,贾乃亮家的“小甜心”1岁半。

  四位爸爸里有两位从没尝试过做饭。王中磊的夫人叮嘱,“能不能不让我儿子吃外卖呢?”李小鹏把家里翻个底朝天,结果连锅盖都没找到。与此相反,吴尊烤鸡翅色香味俱全。贾乃亮也用包饺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晚上给孩子洗澡,吴尊鼓捣了半天也调不出热水。贾乃亮试图给甜心来一个泡泡浴,结果泡泡把小甜心“泡”得够呛,从头哭到尾。

  大波萌娃再次来袭

  吴尊透露,女儿neinei是自己的“超级情人”。小neinei确实乖巧,一会儿说摄像叔叔帅,一会儿对着镜头亲个不停。而小鹏的女儿奥莉天生一副萌相。贾乃亮家的甜心比亮亮更“鬼马”,把爸爸整崩溃了不说,更显示出“女汉子”的潜质。而8岁的弟弟是绝对的乖乖仔,因为老爸太忙,很多时候都是自娱自乐。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5056.shtml report 4011 “体操王子”李小鹏和女儿奥莉(点击进入组图)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今22时首播 老爸表现冰火两重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