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化妆师揭秘明星皮肤:舒淇雀斑多 张柏芝毛孔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舒淇雀斑多


  你造吗?每个明星都有两张脸,一张关在门内,另一张则留给大众点评。我们姑且将这两张脸叫做明星的A面与B面,从A到B,全仰仗化妆师。如果遇到对的人,并与之维持良好关系,那么,明星就能华丽转身,给人们留下永远Beautiful的B面。如果化妆师遇到大姨妈或者大姨夫,对不起,分分钟赏你一个SB面。化妆师有时候就是黑白无常。近日,张柏芝替身贡米发文怒斥化妆师偷懒不专业,洋洋洒洒数千字,道出了明星与化妆师之间冰与火的关系。

  得罪谁都别得罪化妆师

  化妆师喜欢跟熟悉的明星合作,因为要互相了解、信任,双方达成共识,才能获得较好的效果。很多明星也会有长期合作的御用化妆师,用得顺手,知己知彼,比如阿Zing就是王菲演唱会和唱片造型的指定化妆师。不过,无论是明星还是化妆师,都无法对对方做到“专一”,明星偶尔也喜欢尝鲜,而化妆师则会遇到“撞期”的问题。这个时候,双方的磨合就显得特别重要。

  对于化妆师来说,没有人的素颜是完美的。化妆师们最认可的标准美女是林青霞,其完美度也只有百分之七八十。因此,无论是哪个明星,都需要化妆师点石成金。聪明的明星知道把化妆师哄得好好的,因为他们可以把你送上天堂,也可以把你打入地狱。得罪化妆师,后果很严重:尚雯婕成了自己也厌恶的“雷帝”,孙俪被掀起了刘海,周笔畅唱得再好也没用,还记得《战国》中的孙红雷吗……得罪化妆师的明星都会有想要删掉的恶贴。

  明星与化妆师的金玉良缘

  有血的教训,也有“金玉良缘”。不少明星与化妆师形成良性合作,达成双赢。化妆师让明星红颜永驻、造型常变常新,明星也给化妆师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名利双收。这种相辅相成的关系,让化妆师成了明星们最亲密的战友。

  曾为张国荣、李嘉欣等大牌明星服务过的化妆师Rick Chin也是张柏芝的御用,除此之外,他还是张柏芝的闺蜜、保姆和皮肤咨询师。在张柏芝和谢霆锋那场著名的离婚拉锯战中,Rick Chin就作为女方代表接连发文称柏芝多年一直是忍气吞声的好妈妈,为其媒体反击战打响第一枪。

  而赵薇周迅在拍摄《画皮2》时闹出不合、踢椅子撒气的传闻,竟然是赵薇的化妆师彭平杰出手摆平的。没错,那张赵薇周迅化妆间亲密合影就出自他手。而化妆师Simon Chang则在前两年的情人节给林心如送上999朵玫瑰,还配以暧昧的“今天是七夕情人节,用这999朵玫瑰祝林心如情人节快乐,虽然我是,但我不是,虽然我能,但我不能,哈哈,你懂的”制造绯闻,将林心如送上第二天的头条“林心如疑似男友曝光”,为双方都增加了不少点击率。

  坐收50万美元年薪不是梦

  在美国等世界发达国家,化妆师的地位很高。为拍摄大制作电影或参加某颁奖礼的明星做造型的化妆师,都会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可以乘私人飞机直达片场,一路好吃好喝,待遇跟明星无异。他们也会受邀参加很多知名的舞会和晚会,或者跟明星一起乘私人专机一块去度假。比如在《史瑞克3》作宣传期间,卡梅隆·迪亚兹的彩妆师和该片剧组成员一同坐上私人飞机,去巴厘岛度假3天。为表感谢,明星还会赠送一些贵重的礼物给化妆师。

  世界顶尖化妆师甚至和真正的明星一样,交通工具是私人飞机,一天的薪水可以高达五位数美元。为布拉德·皮特工作了18 年的彩妆师琼·布莱克个人收入比一部电影的化妆团队赚的钱都多。绝对一线的彩妆师帕特·麦克格蕾丝曾花费10个季度来为Prada和Miu Miu创立新的时尚美妆概念,曾为约翰·加利亚诺尝试著名的“歌舞伎”面相,一年两次的四大时装周的秀场后台,你都能看得到她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露,全年无休的帕特坐收50万美元年薪,其团队成员也有5.8万美元的年薪。

  国内最有名气的化妆师如李东田、吉米,每次出场费在2万到3万元人民币左右。而王菲的御用化妆阿Zing针对明星的一次造型价格在2万到6万元港币之间。另外,李东田还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将东田造型发展成一个包括18家美发沙龙、1家造型学校、造型师经纪公司、DMD摄影工作室、Studio 6专业摄影工作机构以及数家咖啡屋、会所等诸多业务的混合体,吸金能力不是盖的。

  化妆师揭秘

  林志玲

  她这种素质高的明星很讨化妆师喜欢,对待工作人员从上到下都很有礼貌,脾气好,性子不急,很会配合大家,也很上镜。她素颜的时候依然很漂亮,白皙又有光泽,化妆师最爱这种底子,稍微打一层底就很出彩了。

  倪妮

  皮肤几乎没有任何瑕疵,没有斑点与痘痘,还拥有圈内女星难得的光泽、通透、白皙。想必与年纪和平时不懈的保养息息相关。

  高圆圆

  高女神的皮肤摸上去手感光滑,白皙度中等,五官比较精致,化妆师认为她不化浓妆更好看。

  舒淇

  最大的问题是脸上的雀斑太多,都快成片了,再厚的粉也几乎遮不住。不过她自己好像也无所谓,胜在本人气质好,长得也很特别,所以还是挺出挑的。

  周迅

  以前周迅的皮肤还不错,比较白,没什么瑕疵。但最近几年皮肤状态不太好,出油、冒痘痘,还衰老得很厉害,有传闻说是抽烟抽太凶了。

  阮经天

  最让女人妒忌的皮肤长在这个男人脸上:滑溜溜的,完全看不到毛孔。化妆师们会不会边化妆边流口水啊?

  吴尊

  吴尊脸很秀气,身材很man,但脸上的黑头多,估计经常马马虎虎洗脸,也没怎么特别做过脸。

  张柏芝

  皮肤不好,冒痘痘、红血丝、大毛孔,不过脸超小,还是很上镜,出来的片子都很漂亮。

  张曼玉

  镜头前气质好得没话说,气场强大,但她的皮肤不太好,一脸褐色的雀斑。

  维多利亚

  真人的身材在欧美人当中属于娇小的,小麦色肌肤,头发漂亮,气场惊人,属于那种往哪里一站都吸引关注的人。

  周华健

  头发留得很长,不吹耷拉下来就像BOB头了,脸上的皱纹挺多,但人非常风趣,特别能聊,连搬反光板这样平时一般没明星会搭理的工作人员,他都会与对方开玩笑,性格像长不大的小男生。听他的跟班说他很喜欢捐款,从不作秀,都是默默捐助,而且出手大方,一般都是6位数一捐。

  赵薇

  赵薇真人比电视里好看,明明很苗条,但不知为何上镜就显胖。她平时一直用理肤泉的修护唇膏,随身携带的,很平民。

  逾万元面霜擦身体

  明星们用的化妆品品牌95%都是国际知名的牌子,日常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跟普通女孩无异,每个人随时都携带着七八个瓶瓶罐罐,这些化妆品每瓶都是几百元,甚至上千元,每年在这方面的开销少则几万元,多则十几万元,大牌明星的花销就更大了。曾在《无极》剧组担任化妆师的刘军就曾见到张柏芝用一瓶超过一万元的身体乳液,而那小小一瓶也用不了多长时间。而欧美明星因为收入高,护肤消费更是大手笔,像妮可·基德曼、布兰妮这样的一线大牌,往往会用雅诗兰黛最顶级的面霜擦全身,而那样一瓶面霜将近两万元人民币。

  吃饭、坐飞机都敷面膜

  由于演员长期风吹日晒,工作没规律,容易衰老,所以美容保养对明星来讲无比重要。很多明星本身就是半个化妆专家,女明星在会客、吃饭甚至上飞机时几乎都在敷面膜。

  不吃有颜色的食物

  为保持身材,明星们都很注意饮食。女星们除了水果外,几乎不吃带颜色的,如咖啡、红酒,也不喝冷水,因为冷水易使人衰老,只喝“白”色的东西,如牛奶、杏仁露、椰子露。绝大多数明星都不吃米饭和主食,主要吃蔬菜和水果,宁可饿肚子也不沾荤腥,开始时受不了,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明星们普遍都吃维他命、营养药。

  虽说喝红酒不利于保持身材,但也有“不怕死”的。钟楚红就是其中一个,她是一个美食家,每次去一个新地方一定要找到当地的美食品尝一番,但她也很节制,因此能保持很好的身材。赵薇也是这样的性情中人,有一次在加拿大拍摄杂志封面,天气比较冷,人显得有些僵,为了增加妆容效果,赵薇就主动提出喝点红酒,效果灰常滴好,白里透红的自然质感是任何化妆品都无法实现的。

  再好的护肤品都不如PS技术

  化妆师透露,拍好的照片PS一张都要1至2天才能修好,但再好的PS都不如整容改造。在这个全民整容的时代,明星更是上了整形的瘾。大部分明星都靠打羊胎素、杆菌、银脂盘等维持皮肤紧绷,打一次针价位从几千元到几十万不等。在脸上动刀子的也有不少,进行一个整容手术至少要休息三个月,明星说自己出国进修、旅游、拍广告,除了去谈恋爱,多是为拉皮、磨皮、抽脂、隆胸这些大手术安排时间。当然,更多的人选择做美牙和割双眼皮这种小手术。圈中人都知道,赵薇的牙是烤过瓷的。

  女明星大多不靠运动减肥

  她们去修身中心躺在一种仪器上把脂肪“抖掉”,再配合按摩,“被动减肥”。平时若一直抽烟也能保持身材,还有利尿剂的减肥效果立竿见影,瘦脸效果一流,只是有可能会引起口臭。

  记者 范劭华

yule.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1535.shtml report 5975 舒淇雀斑多你造吗?每个明星都有两张脸,一张关在门内,另一张则留给大众点评。我们姑且将这两张脸叫做明星的A面与B面,从A到B,全仰仗化妆师。如果遇到对的人,并与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