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回来了》今晚开播 老爸护犊囧态百出

来源:南方都市报
王中磊与儿子“弟弟”。
王中磊与儿子“弟弟”。


  南都讯 记者齐帅 实习生 何润萱 引进自韩国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的中国版《爸爸回来了》,本周四晚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将展现妈妈不在家,爸爸们24小时与娃相处的真实过程和带娃囧态。四位截然不同老爸带娃登场:影视歌三栖“男神奶爸”吴尊和女儿neinei、“好好先生”贾乃亮和他的女儿甜心、“体操王子”李小鹏和女儿奥莉以及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与他的正太儿子弟弟。老爸们的表现“冰火两重天”,有游刃有余的,也有手忙脚乱的,但更多的是意外不断,临近崩溃。

  爸爸当家:要做饭要帮洗澡

  四位老爸里有两位在之前几十年的人生中都没有尝试过做饭,王中磊的夫人在出门前就特意叮嘱,“能不能不要让我的儿子吃外卖呢?”王中磊边在手机上工作,边满口答应,说要给儿子做糖醋排骨,为此王夫人还特意在冰箱上贴了一张糖醋排骨怎么做的纸条。李小鹏的夫人更坦言小鹏做饭“完全是白痴”。老婆一走,小鹏同学是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结果连做饭的锅盖都没找到。相比之下,美男偶像吴尊战斗力强出许多,做得一手好菜,烤鸡翅更是色香味俱全,暖男老爸贾乃亮也用“包饺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这两位“厨神”老爸在帮孩子洗澡这件事也遭遇滑铁卢。吴尊同学鼓捣了半天,水龙头就是调不出热水,自己急得够呛,把neinei也冻得够呛。而贾乃亮试图给甜心来一个“泡泡浴”,结果泡泡把小甜心“泡”得够呛,从头哭到尾。

  小鬼卖萌:要鬼马要乖乖仔

  这四个孩子,年纪一个比一个小,王中磊的儿子弟弟8岁,吴尊的宝贝neinei3岁半,李小鹏的女儿奥莉2岁半,贾乃亮家的“小甜心”1岁半。但是卖萌吸睛方面,这四位娃娃却各有千秋。

  吴尊的女儿neine身为爸爸“超级情人”也确实乖巧,一会儿说摄像叔叔长得帅,一会儿对着镜头亲个不停。而小鹏的女儿奥莉天生一副“萌相”,2岁半的她就会帮妈妈“收拾出差的衣服”,还频频举起点赞爸爸做的“速冻水饺”好吃,让人萌软了心。而8岁的弟弟真是绝对的“乖乖仔”,因为老爸身为公司总裁,实在太忙,和老爸相处的时间里,很多时候弟弟都是“自娱自乐”,绝对不会添乱。贾乃亮家的甜心独具“鬼马”特质,在有限的相处时间里,把爸爸整崩溃了不说,更显示出“女汉子”的潜质,让人忍俊不禁。老爸乃亮坦言:小璐会不会看这节目啊,她不会把我收拾了吧。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24/n398731533.shtml report 1705 王中磊与儿子“弟弟”。南都讯记者齐帅实习生何润萱引进自韩国人气亲子节目《超人回来了》的中国版《爸爸回来了》,本周四晚在浙江卫视首播,节目将展现妈妈不在家,爸爸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回来了》今晚开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