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宝国首度演“老农民” 谢高满堂为其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1.陈宝国 饰 牛大胆
陈宝国 饰 牛大胆

4.蒋欣 饰 乔月
.蒋欣 饰 乔月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小明/视频)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牛莉、冯远征、蒋欣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农民》23日在山东章丘举行媒体见面会。继《钢铁年代》之后,陈宝国和冯远征也再度携手合作,而陈宝国也在剧中圆了“农民梦”。之前凭借华妃一角而走红的蒋欣此次也颠覆性地在剧中扮演农民,甚至12年前与陈宝国饰演父女关系的她,如今却和陈宝国在《老农民》中演起了夫妻。

  据悉,《老农民》是高满堂继《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之后打造的“工农商”三部曲的完结篇。该剧从1948年写起,讲述了由北方农村的一场土地改革所引发的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故事。为了编写这部电视剧,高满堂花费近5年的时间,跑遍辽宁、河南、山东等地采访数百位农民,精心打磨剧本。而在他看来,这部《老农民》也是自己编剧生涯以来最好的一部作品,“它真诚严肃的面对历史,通过老农民一定能唤醒整个民族的记忆。”

  继《钢铁年代》后,陈宝国、冯远征此次又聚首于《老农民》,再度合作,分别饰演长工与地主的儿子。发布会上,冯远征坦言,拍完电影《1942》后,自己本来不打算再演农民了,觉得太辛苦。但高满堂向其发出邀约后,自己也很期待与陈宝国的合作,“从开机到现在,我一直都是很兴奋的状态,我想从艺以来要是错过了这部作品,一定会很遗憾。”至于剧中两人的对手戏,冯远征则说,自己一直被陈宝国欺负,但偶尔也会有翻身的时候。谈到自己首度饰演农民的角色,一旁的陈宝国则说,这是自己多年来的梦想,希望能在自己表演生涯的最黄金的阶段,把“工农兵”三种人物形象诠释完,“所以我是一个特别幸运的人,三个人物形象中,我已经出演了工人、农民两个了,而且都是高满堂的剧本,他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不过由于剧中人物跨度比较大,无论是牛莉还是陈宝国都要化上老年妆,发布会现场牛莉也透露,这次的化妆完全动了真格,“到演60岁的时候就要贴皱纹了,以前我也演过这样年龄感的角色,但之前的皱纹只是画上去的,可我们这次得贴,而且每次贴都要花上2个小时,花销也很高,一个演员贴一次就要花上5000元。”此外,甄嬛传中的“华妃”蒋欣,此次也颠覆性地“扮土”演起了农民。发布会上,蒋欣透露,自己和陈宝国剧中会演一对夫妻,“12年前,陈宝国就演过我的爸爸,结果12年后,他演起了我的老公。”对此,蒋欣打趣地称,这也说明男演员的黄金期太长了,”要是再过12年,都不知道我们一起还能演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714097.shtml report 1900 陈宝国饰牛大胆.蒋欣饰乔月搜狐娱乐讯(吴洋/文小明/视频)由高满堂编剧,陈宝国、牛莉、冯远征、蒋欣等主演的电视剧《老农民》23日在山东章丘举行媒体见面会。继《钢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宝国首度演农民 谢高满堂为其圆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