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演艺集团五周年演出季 > 北京演艺界团五周年演出季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飞的孩子》京城将演 放飞孩子梦的航天梦

来源:搜狐娱乐
第5页 :演员:李言

 

李言(资料图)
李言(资料图)


    个人简介:

 

     北京儿艺优秀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曾出演多部话剧作品,擅长表演、民族舞、爵士舞、声乐、吉他等。

 

     从艺经历:

 

     2000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表演专业,在校四年品学兼优,曾连续三年获得院级一等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成为2004年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应届毕业生中唯一被推荐保送本院大学音乐剧专业的免试生。

     2004年以专业考试总排名第四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专业。入学时因身体不适,休学一年。次年复学后,又随中戏2005级导演系表演专业学习至毕业。

     2007年拍摄了校外短片《童心》,在片中饰演小女孩儿,在中央六套的《爱拍电影》栏目播出后反响不错。2008年六月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上演的班级实习剧目《莫里哀》中饰演太后和宫廷乐师吕利两个角色,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并受到了院领导和专业课老师的肯定与表扬。

     2008年十一月凭借演出本班同学自己编导演的戏剧小品《SOS》,荣获北京市文化节戏剧类一等奖。2009年一月在中央戏剧学院试验剧场上演的班级毕业实习剧目《现代城》中饰演流浪女孩儿找找,同样以真实的情感和鲜活的人物形象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009年四月代表中央戏剧学院参加第七届CCTV戏剧小品大赛专业组预赛。

     2009年四月开始,进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六一期间在BTV大剧院演出大型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同年九月,正式入职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演艺经纪部,从此多次担任院内重要角色的演出。

     2009年八月十六日,参加由长沙主办的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开模式,在第三章燃烧——青春的激情中担当朗诵者。

     2010年十一月至2011年二月底,在陈家林导演的三十集大型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洪流》中饰演黄埔军校武汉分校学生李妮(小妮子),受到了导演的高度认可。

     2011年三月,参予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博士导演的话剧《深度灼伤》的排练;该剧于四月七日至十七日在首都剧场演出,本人饰演主人公可托夫将军十岁的女儿娜嘉,天真自然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赞赏和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701050.shtml report 20169 《想飞的孩子》剧情简介《想飞的孩子》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想飞的孩子》讲述了一个北京山村孩子追逐中国梦的故事,一个叫强子的男孩执着地追逐飞翔梦想,从而“点燃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想飞的孩子》京城将演 放飞孩子梦的航天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