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黄渤挑梁《锋刃》 帅气小生秒变“修理工”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与“宫北电话局”同事
孙坚与“宫北电话局”同事


  搜狐娱乐讯 由孙坚黄渤袁泉联合主演、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的年代谍战大戏《锋刃》正在上海热拍。这部谍战剧光是剧本就打磨了两年,剧情新鲜、故事性强,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有鲜明的特征,节奏也快,丝丝入扣。黄渤所扮演的沈西林与青年小生孙坚所扮演的韩子生在剧中也有大量的对手戏,剧情可谓风生水起。近日,孙坚个人微博所曝光的现场花絮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同事”,也再次让所有看官对这部谍战大戏还未播出就充满期待。

  一直以时尚帅气形象亮相的孙坚此次“改头换面”,在剧中饰演朴素的“要害”人物韩子生,因为父亲的不幸牺牲,也为了自己“替父报仇”的特别任务中途弃学,经过多次被国民党核心人物试探,以自己睿智灵敏的反应和不俗的才智,最终被国名党特务指派加入到他们的组织中。形象如此复杂,内心戏极强的一个角色,对于年纪善轻的孙坚可谓是挑战不小。孙坚坦言,要揣摩这样一个内心世界极为丰富、机灵睿智的一个人物,首先一定是要让自己静下心来,只有沉住气了才能慢慢去诠释韩子生。

  《锋刃》正在上海赶拍中,在孙坚的个人微博上,我们也看到了一张有趣的花絮剧照。韩子生与宫北电话局的“修理工”同事们站在一起,孙坚在微博终写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同事”,这也让众多影迷和网友极为惊叹。收起那一份幽默,穿上民国时期服装的孙坚给人一种更加沉稳、内敛的味道。这样的人物角色及韵味,也和孙坚在之前戏剧作品终所塑造的角色大相径庭。此次首次挑战谍战题材,观众也再次把目光聚集到了这个英俊帅气的大男孩身上,纷纷留言希望能早日看到《锋刃》的播出,这无疑也是对演员孙坚的最佳肯定。

  据悉,《锋刃》将于五月下旬杀青,孙坚所饰演的韩子生即将杀青,我们一起期待他全新的电视荧屏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4967.shtml report 1479 孙坚与“宫北电话局”同事搜狐娱乐讯由孙坚、黄渤、袁泉联合主演、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的年代谍战大戏《锋刃》正在上海热拍。这部谍战剧光是剧本就打磨了两年,剧情新鲜、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孙坚黄渤挑梁《锋刃》 帅气小生秒变“修理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