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江成第二位“花样爷爷” 其他人选仍旧保密

来源:搜狐娱乐
曾江
曾江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和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共同研发制作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将于今年6月与全国观众见面,带领四位年过花甲的“爷爷”与观众一起展开一段异国之旅。在首位“花样爷爷”秦汉亮相9日的启动发布会之后,第二位爷爷也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就是被香港影坛誉为“老戏骨”、“全能演员”,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东邪黄药师”曾江。18岁即开始出现在荧屏上的曾江拍摄过无数经典的影视剧作,塑造了许多大气威严的形象。而今,年近八十的他首次参与综艺节目的拍摄,将给大家带来不为人知的“花样”的一面。而其他角色和嘉宾,节目组也是秘而不宣,不过,有消息称,节目组在和赵本山、郑少秋等接触,希望可以他们参加节目。

  香港影坛一代“嚣”雄 、反派一哥

  曾江的加盟勾起了许多人对于80年代香港电视的回忆。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今,曾江在荧屏银幕上塑造了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角色,如电视剧《我本善良》中的齐乔正、电影《纵横四海》中狡诈深沉的“老爸”等,而83版的《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老邪”更是成为定格在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形象。曾江将黄药师的愤世嫉俗,孤高自傲,但是在面对爱女是的慈祥疼爱表现的十分透彻。此外,曾江的古装扮相也非常的清雅俊逸,他自然的孤冷气质与黄药师的性格特征十分的贴切,以至于他自己在后来接受采访中说道:“演黄药师还没人能超过我。”

  在香港娱乐圈,曾江是出了名的性情孤傲,甚至嚣张跋扈。最出名的事件要数他在媒体前愤言:香港没有一个专业演员!在电视剧《真情》剧组,他曾对甘草演员余慕莲的表演不满意而当场粗口炮轰,将其骂哭。或许正因为如此性格,曾江演起愤世嫉俗的东邪黄药师才那般的得心应手,并大获佳评。

  在“黄老邪”之后,曾江参演了吴宇森导演的一系列的江湖电影,如《英雄本色》系列、《喋血双雄》、《纵横四海》等,迎来中年时期的演艺高峰。曾江气质中带有一种高贵傲气,颇有威严气势。其扮演的反派角色也相当精彩,常令观众咬牙切齿。而今银发如霜的曾江,也依旧难掩嚣张傲慢的森严霸气,气场十分强大。其经典黑老大形象,早已植根于在港片影迷的脑海中,是当之无愧的香港“反派一哥”。

  既是百变戏骨 亦是全能万事通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曾江多次出现在好莱坞影影片中,比如《尖峰时刻2》、《007》等。几十年来,曾江不断的突破自我,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形象和体验,这也是他为什么能红透半个世纪的原因。这位艺坛“常青树”也坦言,从演戏到接电视真人秀,曾江表示自己可以驾驭这样的转变:“不用演别人,在节目里表现自己不是更好吗?更轻松了!我要注意的就是不要笑场了,因为我从来没试过这样。”自己的优点便是会随着时代的改变而改变:“因为我总是随着时代改变,你想过去的表演,比如周璇那个时候的,”曾江把嘴巴咧得很大,做出唱美声歌曲的样子,“很夸张,现在要是还这样演戏别人就会觉得你很奇怪。”

  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的曾江,不仅是一名好演员,也是个博学多才的“万事通”。在那个年代的粤语片小生中,他是学历最高、英文最好的。有曾江的地方,就有无限的话题。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既可谈深奥的政治经济,也可谈轻松的球赛、跑马,甚至连娱乐界的八卦趣闻曾江也可以信手拈来。想必年近八十的他,就算面临异国的旅行,也可以用他的智慧和真性情化解一个个难题。

  玉面小生变“爷爷” 风采不减当年

  年轻时候演英俊小生,中年扮演反派大叔,年老了仍旧一部部好莱坞大片竞相邀约,曾江整整红了半个世纪。与秦汉相似,两位爷爷的魅力可以说“通吃”三代女性观众。一个是台湾“琼瑶小生”,一个是香港“霸气少年”,两位当年的“男神”还从未在荧屏上合作过。此次两位爷爷级偶像齐聚《花样爷爷》,让不少人感慨时光飞逝,连当年的帅哥都要当爷爷了。感慨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就算是念过花甲,也依旧可以在他们身上找到玉树临风影子。岁月使他们增添了沧桑,却依然掩盖不住当年的英姿。《花样爷爷》主打的爷爷级明星虽不及当红小生那样吸引眼球,但同样看点十足。

  其他爷爷人选仍旧保密 节目组在接触赵本山和郑少秋

  《花样爷爷》去年在韩国得到了高达9.99%的收视率,最高占有率达59.01%,打破了有线频道收视率记录,创下每集收视率排名第一的神话,爷爷们的魅力可见一斑。秦汉、曾江的加盟已经让观众们翘首以盼,还会有哪两位爷爷将要加入此次花样之旅也同样值得期待。据悉,导演组在其他的人选上费劲了脑筋,赵本山作为当之无愧的内地影视剧、喜剧

  明星,也是所有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演员,对节目的号召力相当大。而郑少秋,则是老少通吃的“少妇杀手”,“秋官”曾经参加过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在影视界的地位和魅力一直不减,如东方卫视能邀请到他不失为一桩“好买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93974.shtml report 2804 曾江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和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共同研发制作大型代际沟通旅行真人秀《花样爷爷》,将于今年6月与全国观众见面,带领四位年过花甲的“爷爷”与观众一起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