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谊兄弟北京影院公益活动结束 集善款近四万元

来源:搜狐娱乐
“零钱电影院”宣传海报
“零钱电影院”宣传海报

现场活动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


  搜狐娱乐讯 3月1日——4月30日,由华谊兄弟影院在全国十五家影院共同举办了“小零钱 大爱心 2014公益季”活动。活动旨在将小零钱汇聚成大爱心,筹建起一座零钱电影院,让更多无法走进电影院观看影片的贫困儿童有机会看到好电影,帮助他们塑造品格、增强意志、开阔眼界。此项活动,得到了华谊兄弟影院所在城市观众的积极响应,大家走进各地的华谊兄弟影院时,纷纷在现场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得到一份精美的“爱心存折”,用以优惠观影和购买可乐、爆米花等。

  截止到4月21日,华谊兄弟影院北京区域共计有7418人次参加,募集捐款37090元。预计到本月底,华谊兄弟影院收到的爱心善款逾10万元,款项将全部用于建设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项目——“零钱电影院”。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是由华谊兄弟的明星和员工共同发起,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公募专项公益基金。核心公益项目是在打工子弟学校、贫困地区学校,搭建寓教于乐于一体的“零钱电影院”。在这里可以让孩子们轻松愉快的学习、看电影、做游戏,“零钱电影院”希望成为孩子们梦开始的地方。从空间设计规划、桌椅定制、电影放映设备采购都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整体监制。

  华谊兄弟影院会对筹得的款项做公示,并跟踪款项的用途。“零钱电影院”点亮孩子们的希望,用电影推动孩子们实现更多梦想。再次感谢每一位献出爱心的观众朋友,华谊兄弟影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9892.shtml report 1504 “零钱电影院”宣传海报现场活动照片搜狐娱乐讯3月1日——4月30日,由华谊兄弟影院在全国十五家影院共同举办了“小零钱大爱心2014公益季”活动。活动旨在将小零钱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