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仙诡谭》正式定档6月13日 首发概念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碟仙诡谭》电影概念海报
《碟仙诡谭》电影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宣布定档6月13日,同时制片方曝光了概念海报,海报凸显碟仙带来的恐怖效果,幽怨恐惧在画面中若隐若现。据了解,由方力申、洪乙心领衔主演的《碟仙诡谭》是国内首部碟仙概念电影。

  碟仙显灵恐惧升级中 定档6月13锁定年轻群体

  《碟仙诡谭》近日爆出的概念海报清楚明确的传达了影片惊悚和恐惧的基调,一只沾满血腥的“鬼手”托住一只神秘的瓷碟从布满古老文字的碟仙盘中冲破而出,血光四溅,画面鲜血淋漓。暗色背景营造出惊悚气氛,怨气氤氲,恐惧油然而生。同时,用书法书写汉字的碟仙盘和篆刻体印章传达出了“碟仙”这一东方经典恐怖元素带来的神秘气息。 民间也流传着许多关于“碟仙显灵”的神秘传说,而上世纪末以来,港台文化风靡内地,也带来了“碟仙”的再度风靡。以碟仙为主题的电影一直为恐怖片迷所期待。

  “碟仙”、“笔仙”是年轻群体中最广为熟知的灵异元素。《笔仙》电影系列的超高票房证明了该类型题材受众群体非常广泛且票房贡献力惊人。因此,此番《碟仙》一出立即收到电影业内及市场的关注、更有很多惊悚片粉丝追捧。因此,片方将影片档期选在了6月13日,让学生群体可以在高考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到影院去体验紧张刺激,纾解压力。

  《碟仙》开辟惊悚片新领域 望成为下一个惊悚系列品牌

  《碟仙诡谭》以碟仙传统恐怖文化元素为载体,讲述一群年轻人在玩碟仙游戏中所遭遇到的灵异事件,一个女孩当场被碟仙指认有罪而被烧死,多年以后,其他人又一次聚在一起,死亡接踵而至,这时候,有人提议玩碟仙来“逃出生天”。影片将碟仙这一古典惊悚元素和青春题材结合在一起,片中碟仙冥冥之中显灵,促成了一场诡异的“大逃杀”。

  在导演王熠的带领下,方力申、洪乙心、韩雪薇、陈俏、刘晓佳、姚宜艾、尹珊珊、刘凌、孙建等演员纷纷加盟, 《碟仙诡谭》由张宏、王子越联合出品,李爱民、刘向京、何汉、三木单丹联合监制,孙建、夏卫国担纲制片人,西部电影集团公司,北京嘉傲泰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等联合发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9548.shtml report 1512 《碟仙诡谭》电影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惊悚电影《碟仙诡谭》宣布定档6月13日,同时制片方曝光了概念海报,海报凸显碟仙带来的恐怖效果,幽怨恐惧在画面中若隐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