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足女神范》女神现场示爱导演 惨遭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男导演拥抱女神
男导演拥抱女神

  搜狐娱乐讯 如果有个人对你说:“你要像盛开的樱花一样绽放”,你会怎么做?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节目昨晚突然发生状况:4号平民女神在面临淘汰之际意外吐露心声,表示早已对一位让自己“像樱花一样绽放”的导演怦然心动,并在节目现场大胆向这位为她拍VCR的节目组导演表白。勇于追求爱情的平民女神得到了嘉宾女神莫小棋和全体男生的鼓励和支持,现场“在一起”的高喊声络绎不绝。然而就在这万众期待的时刻,台下“被表白”的导演却直言拒绝了扑面而来的爱意,并表示自己说这样鼓励性质的话只是出于职业要求,希望平民女神能在镜头前留下完美的“青春纪念册”。放眼当下相亲交友类节目,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导演被嘉宾示爱的状况,嘉宾究竟为何频频示爱单身导演?

  女神大胆示爱,遭“浪漫导演”拒绝

  女生的心总是容易被细节和浪漫打动。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的某位导演,在为女嘉宾拍VCR时,为了让平民女神表现的更完美,便在录制VCR过程中对她说:“这是你难得的上电视的机会,是你只有一次的青春纪念册,所以你应该像杭州现在满园盛开的樱花一样尽情绽放。”说者无意,听着有心。节目组导演此等浪漫的语言引来4号女嘉宾现场意外的表白,“虽然此刻我被淘汰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这次没有白来杭州,在录VCR的时候,我看到节目导演提着摄像机在一片白雾配樱花的画面中步履轻盈地移动,那一刻我心动了,觉得他特别的帅。”此语一出,现场一片沸腾,主持多年相亲节目的主持人沈涛惊讶地说:“做节目以来,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节目导演被女嘉宾现场告白的状况。”嘉宾莫小棋更是不顾女神形象地尖叫呐喊:“我为你加油”,并拍手称赞4号女嘉宾“好勇敢”。

  尽管4号女嘉宾柔情似水,但最终被有着极端职业操守的导演直接谢绝了纯情女神的美意。女嘉宾遗憾离场,被告白的导演事后回忆他当时非常讶异,“我根本就没有想到女嘉宾会对我示爱,从业8年,做相亲节目4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我感谢她,但我拒绝了她,我有我自己的职务身份,我应该做一个导演应该做的事,而不应该带着自己的私人感情。这是我的一直以来的职业素养。”他说女孩下台后他不放心她的安全,“但我当时还在录节目,没法脱身”,便让其助手陪在她身边安慰她。

  嘉宾奔着单身导演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其实,在国内交友节目中,嘉宾向导演示爱早已鲜而有之。众所周知的《非诚勿扰》曾两度出现导演被现场嘉宾表白的情况,而且两次都牵手成功;东方卫视《百里挑一》也出现过类似情形。这不禁让一些网友感叹:“导演们,在你急着为其他单身男女牵线搭桥的时候,可别忘了,自己还单着呢。”

  节目组导演频被嘉宾表白,而且不止一次出现在相亲节目中,这让很多人产生这样的怀疑:“会不会是节目效果?”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的节目组导演表示,“这几年相亲节目之所以能在众多综艺节目中占有一席之地,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真诚。我们的嘉宾都是来自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有时你会看到他们在舞台上拙于表现,但这些都是他们真实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很真诚地为他们牵线搭桥。真诚可以说是这类节目的核心。”

  为什么会频频出现这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状况,《十足女神范》“型男团”嘉宾马丁在该期节目中如是说:“那些外表看上去坚强的女生其实内心很脆弱,因为她的内心有块空白的地方没有被感情填补。而我们的导演很尽责,跟她充分的沟通,让她像樱花般绽放,正巧填补了其内心的一块空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8986.shtml report 2020 男导演拥抱女神搜狐娱乐讯如果有个人对你说:“你要像盛开的樱花一样绽放”,你会怎么做?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节目昨晚突然发生状况:4号平民女神在面临淘汰之际意外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