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爽食行天下》孙艺洲做凉糕 华少狠心坑队友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小吃让孙艺洲赞不绝口
重庆小吃让孙艺洲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讯 上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带着浓浓的香气回归荧屏,第一期《脚步》便带着观众领略了人们寻找美食的路上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搜寻美食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继上周扫荡过成都的麻辣鲜香之后,《爽食行天下》又来到四川火锅的发源地重庆,将“爽辣”进行到底。22块钱让人大口吃肉吃到爽的牛肉面;将麻辣与药膳结合,号称全国最棒的“梁山鸡”;一条便叫价1500的“干烧江团”,好吃到让左岩想哭!本周“爽食家族”就将与爽食嘉宾孙艺洲和袁成杰一起,带大家搜寻令人难忘的重庆美味。节目里,《爱情公寓》中的“花花公子”孙艺洲变身好男人亲手做凉糕,袁成杰则为了美食化身“人体马达”。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三(4月23日)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

  “吕子乔”变身好男人做凉糕

  天价料理好吃到让左岩想哭

  演员孙艺洲因出演《爱情公寓》中的“吕子乔”而被观众熟知,而在4月22日即将在浙江卫视全国独播的《步步惊情》中,孙艺洲也有精彩角色!在生活中,孙艺洲可是个标准好男人。在第三局游戏失败后,身在华少队的孙艺洲没能吃到重庆美味,只得和华少一起亲手为左岩队制作凉糕。虽然只是简单的“装碗脱模”,好强的孙艺洲一边做一边也不忘自夸“什么叫技艺”。在专心致志地完成最后的“脱模”工序后,认真的孙艺洲也得到了店长的夸赞。

  就在华少队认真努力地制作凉糕的时候,获胜的左岩一行人正享受着一顿天价美味。在号称“菜单只是障眼法”的田园酒家,每天都有一道特别的料理。不同于菜单上随时都有的普通菜品,特别料理要看当天老板能采购到什么好的食材,因此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当天的特别食材就是老板采购了一周才买到了一条的江团。据老板介绍,这条两斤多的江团光是进价每斤就要四百多,售价更是高达七八百元,之前赢了两场的华少队吃了一天,吃的东西加起来可能还不够左岩他们吃半条鱼的。而这条难得的江团也有着特别的料理技巧,在足足炖了近八个小时后才收汁,将配料的味道完完整整地锁进紧实的鱼肉中,鲜美的滋味令吃遍了众多美食的左岩都直呼“好吃到想哭”。

  袁成杰化身“人体马达”疯魔狂舞

  华少专注“黑暗料理”坑队友

  正所谓“麻辣火锅出四川,四川火锅在重庆”,发源自四川重庆的“麻辣火锅”是众多喜爱麻辣的饕客心中不可替代的一道美味。为了吃到号称“重庆火锅五十强之冠”的晓宇火锅,袁成杰在游戏中不惜化身“人体马达”,疯狂地抖动身体犹如疯魔狂舞。“自毁形象”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在凭借两票优势战胜温雅后,袁成杰在火锅店里大吃特吃,辣到鼻涕直流也不停筷,大呼“好爽啊”。

  在近5年的“爽食”过程中,华少一直保持着对左岩在语言和精神上的打压,令左岩“左笨笨”的称号名声在外。但自从本季“爽食”加入“黑暗料理”元素之后,华少在这项“终极之战”的比拼中就一直没有赢过左岩,简直是与“黑暗料理”注定结缘,令跟随着他的队友也苦不堪言!本周华少队再次在最后关头败给左岩队,被迫品尝“清凉泻火”的“苦瓜鱼腥草汁”。苦瓜的苦加上鱼腥草的腥,让华少队这次在品尝“黑暗料理”时异常“腥苦”:华少不得不捏着鼻子才能喝下小半杯,主持人罗希则直接没忍住吐了出来,只有身为演员的孙艺洲面不改色地喝完了,被赞演技出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三(4月23日)晚22:00浙江卫视《爽食行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8702.shtml report 3371 重庆小吃让孙艺洲赞不绝口搜狐娱乐讯上周,《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带着浓浓的香气回归荧屏,第一期《脚步》便带着观众领略了人们寻找美食的路上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搜寻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