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堡之吻》遭恶搞 王姬成中国式英语“语主”

来源:搜狐娱乐
王姬
王姬


  搜狐娱乐讯 电影《古堡之吻》将于5月8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中演员王姬讲述“中国式英语”的片段意外爆红网络,被封为“语主”。正值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期间,众网友不禁呼吁“王姬教我过四六级”。

  中国式英语爆红网络 网友直呼“王姬教我过四六级”

  春暖花开,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日子又要到了。向来难啃的英语过级大蛋糕,近期却显得欢乐无比。因为网络用语“不作死就不会死”日前被翻译为“no zuo no die”收录于英语字典,引发热议。有网友戏称“中国式英语收录字典了,那么四六级应该会越来越容易过吧?”与此同时,即将上映的电影《古堡之吻》中,演员王姬讲述中国式英语的片段被曝光,顿时爆红网络。

  电影《古堡之吻》讲述的是美国建筑学博士来到中国研究东方古堡,与羌族姑娘发生的一段纯氧爱情故事。演员王姬在影片中饰演羌族大妈,由于片中的女儿英语流利,所以耳濡目染也学会了一些英语单词,在片中常常使用中国式英语与美国小伙交流。片中王姬将“嘴对嘴,说不定是个姑娘”翻译为“mouth和mouth,maybe girl”,与美国小伙儿打招呼,居然大呼“那不是hello吗?hello,hello!”一众网友纷纷为王姬精彩的“中国式英语“点赞,并且直呼,原来王姬才是中国式英语“语主”。

  王姬“一个女人三台戏” 《古堡之吻》5月献映

  王姬在电影《古堡之吻》中饰演彩云妈,是举足轻重的人物。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王姬在影片中上演了“一个女人三台戏”的场面。影片中,美国建筑学博士杰克,为完成毕业论文来到中国“东方古堡”,不慎中毒昏迷,幸得一位年青姑娘“舍吻相救”。由于古堡中传统文化的压力,古堡中的人们都闭口不言,不帮助杰克寻找救命恩人。于是,杰克求助于懂“中国式英语”的彩云妈,请她帮忙寻找救命恩人。在彩云妈误打误撞的“帮助”下,古堡中的三位姑娘被卷了进来,不仅古堡中的“哑巴姑娘”被夫家退婚,更使杰克与多位美女发生了“接吻趣事”,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可谓精彩非凡。

  据悉,电影《古堡之吻》将于5月8日全国公映。影片由好莱坞导演田芬执导,金马影后李小璐和美国好莱坞演员约翰-罗宾逊联合演绎,上演一场东方与西方,民族与世界的“跨国之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23/n398688211.shtml report 2883 王姬搜狐娱乐讯电影《古堡之吻》将于5月8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中演员王姬讲述“中国式英语”的片段意外爆红网络,被封为“语主”。正值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期间,众网友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